anigif2.gif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漂亮的衣服當然也要美麗的靯子搭配

不過~當媽媽之後

那種高的不能再高的鞋款己經引不起我的興趣

以"實用""好穿""耐看""百搭"為首要件囉!

 這點MIA迷履很符合我的需求唷!w2.jpg

最近我的黑色包鞋功成身退,這次體驗的是經典鞋款

而MIA推出在5月時推出最新鞋款,薑薑~

 mia02.jpg

有沒有好水?我好喜歡上面這款樣式喔~  

不過因為想找黑色的靯,很可惜它沒有黑色的...

這次體驗到的MIA-0980黑色精緻手工平底包鞋也很耐看好穿喔!    

這款鞋面採用進口小牛皮 
在內裡部份使用了豬榔皮 
而且還使用真皮鞋墊喔! w4.jpg  
鞋底:止滑橡膠鞋底 
雖然是平底鞋,不過好穿舒適的鞋,鞋跟要有2cm最符合人體工學喔! 
產地:China
 

w3.jpg
2.jpg
  

會想選黑色平底鞋是因為不管春夏秋冬,黑色鞋款總很容易搭配衣服

 7.jpg

這款結合精緻手工縫合技藝,使用講究品質的頂尖小牛皮革

5.jpg

柔軟的鞋墊及底部設計,將舒適與時尚的風格融為一體的優質單品。

6.jpg

發現這款平底包鞋和上次體驗的娃娃鞋款有個不同之處

8.jpg

看到沒?就是後腳跟這塊兒有點往內縮

在穿的時候很合腳,剛剛好卡住後腳踝

11.jpg

老實說這款黑色精緻手工平底包鞋,剛收的時候並不覺得它好看咧~

   w5.jpg  

不過穿在腳上就感覺不同囉~

或許大家也有一些經驗,有些衣服看起來很漂亮,但穿起來卻還好

但~有些看起來沒啥特別的衣服,穿起來卻特別亮眼,對吧?

13.jpg
  w6.jpg

我想這雙黑色精緻手工平底包鞋就是這樣

簡單大方的鞋款,超好搭衣服喔!  

左看看~右看看~當我開心自拍鞋子時.....

突然.......嚇一跳1.gif  

來了一個假裝是路人的小孩

嘿啦~

就是我家千千啦!

她說:媽咪~我的鞋鞋也要一起拍照anigif1.gif

看到沒有?硬要入鏡的紅豆冰肥短小腿腿...

這款黑色精緻手工平底包鞋

因為使用小牛皮所以在觸感上很不錯w1.jpg

穿起來讓人感覺鞋底很柔軟舒適喔~

看起來有沒有很水啊?呵呵1.gif10.jpg

體驗MIA迷履3款鞋款,每款都很不錯喔~

第一次來的朋友們,一起回味一下前兩款鞋款囉!

[體驗]舒適好穿Mia迷履-淺米色平底鞋+杏色娃娃鞋anigif.gif

分享小常識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萬一遇到新鞋磨腳時要怎麼做呢?

磨腳的處理方式:

在後腳跟貼OK繃
後腳跟那邊貼上3M透氣膠帶
蠟燭在磨腳的皮料地方磨一磨

最後~分享MIA迷履五月最新上市的鞋款~

你想讓腳ㄚㄚ舒適漂亮一整個夏天嗎?

  mia02.jpg

Mia 迷履以實惠的價格,讓顧客享受精緻專櫃手工鞋款的質感。

 不論何時、何處,每天都與妳分享美好的事物。

mia01.jpg

想了解更多MIA迷履嗎?

PCHOME 商店街    http://store.pchome.com.tw/mia0308/

Mia 迷履官網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ia8765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