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棒拋ㄚ~棒拋ㄚ~跳舞1.gif  入選囉~

2.jpg
香腸~香腸~希滴...今天又要和大家分享老少咸宜,大小通吃的呵咪亞...薑薑~有請香腸3姐妹出場...

 1.jpg

蝦?今天只有香腸兩姐妹唷!還尬了魯蛋和芝麻糖!(沒魚蝦也好啦!)

是滴~今天只有紅麴和黑胡椒兩姐妹,店家竟然沒出原味的香腸.....

為什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問店家囉!!

收到兩包香腸,店家有註明每包為正品的一半唷!

在袋上清楚印有製造日期

4.jpg

取出香腸後誰是紅麴?誰是黑胡椒?一目了然了吧!13.jpg

香腸不管是烤的還是煎的都很讚,不過因為小家庭,所以用煎的囉~

 14.jpg

我吃香腸不喜歡用切的,喜歡在嘴裡咬下後,啵的一下~香腸流出的湯汁,那種才叫享受,真的很滿足,不過因為要讓大家看到裡面,所以切一條囉~

這款紅麴香腸,裡面還真的紅通通的唷!

 15.jpg

===以下文字截自金食堂===

選溫體豬腿肉,保持豬肉的香味及口感,特別以豬肉塊及天然腸衣灌製而成,獨家醬料搭配天然紅麴,堅持不添加人工添加物,以保持食材最天然口感

★商品成分
嚴選豬肉,天然腸衣,鹽,天然紅麴,辛香料,高粱酒

===以上文字截自金食堂===

這顏色是天然的紅,並不是色素,而且在口中細細品嚐時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酒香,紅麴香腸以個人口味來說算是偏甜的香腸,不過這味我挺喜歡的唷!      16.jpg

看到這黑點點了嗎?黑胡椒口味的香腸,有著淡淡的黑胡椒,咬一口軟嫩的口感,啵的一下又流出了湯汁~

17.jpg

不只知道是吃紅麴香腸的味覺還未散,怎麼覺得黑胡椒的除了有黑胡椒的香氣也帶有點酒香咧?這款黑胡椒香腸口味較沒有紅麴來的偏甜口感,不過依然擄獲我的胃喔~

12.jpg 

整體來說紅麴和黑胡椒香腸肥瘦比例對我來說剛剛好,並不會過肥讓人覺得膩口,也不會過瘦而讓口感乾澀,調配比例濃纖合度恰到好處~

我喜歡吃滷蛋~鐵蛋~茶葉蛋,金食堂的香Q蛋讓我挺期待的~

3.jpg

打開後就聞到香濃的滷味香~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還要硬忍住不能吃它

6.jpg

千千早就己經在一旁虎視眈眈看著這個香Q蛋,我要拍照還要顧著會突然出現的小手手~看看這個顏色,相信一定超入味

7.jpg

來看一下大家期待的斷面秀吧~

 8.jpg

賣尬~這真的太誘惑人了....拍一張後就收工~(千千我們開動囉!)

我真的很想說~香Q蛋~真有你的,怎麼會這麼Q這麼有彈性又這麼香,結合了鐵蛋的Q和滷蛋的香,吃起來略甜的滋味,要怎麼形容它呢?讚~這款合我的胃口,也很推薦~

說真的芝麻糖我從來沒買過,因為....它並不是我的菜5.jpg

採用夾錬袋設計包裝,吃不完可以密封起來保持新鮮,製造日期印在封口

倒出後採單個包裝~

 9.jpg

===以下文字截自金食堂===
精選上等黑芝麻,以慢火烘烤再與麥芽自然的融合!

黑芝麻的香氣在嘴裡慢慢的展開來

享受之餘又不用擔心黏牙的問題

★商品成分
嚴選黑芝麻,精製麥芽糖,脫脂奶粉,特製砂糖,生鮮雞蛋.
===以上文字截自金食堂===
10.jpg

 

一口咬下後發現,它並不會很硬喔!我一直把它想成牛軋糖類的,其實口感一點都不像喔!很適合年長者或小孩吃,也可以很輕鬆的咬下去喔!


11.jpg


細細咀嚼,芝麻的香味在口中擴散開來,吃起來並不會太甜,所以感覺挺順口的,讓我不知不知又開了第二塊......

 

以上分享個人的品嚐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金食堂,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香腸和香Q蛋及芝麻糖,感恩蛤!

 

 

好康報你知:金食堂推出99元試吃包,小小的花費可以吃到四種用心製作的產品歐!!

 

相關資訊:

 

金食堂 (愛合購)

 

若您喜歡我的品嚐心得,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推"或"讚"

更可按下下方廣告鼓勵唷!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