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地有人習慣用拖把,我卻用抺布趴著擦,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用拖把擦的並不乾淨外,毛髮也無法吸附上來,灰塵也是,這次看到文文分享的保麗晶全自動拖把體驗心得,看的我好心動喔!

超開心入選試用活動,讓我也有機會體驗到神奇拖把囉~很快的收到保麗晶全自動拖把!YES.gif 

開箱囉~~而且真的是全自動的唷~跩.gif  

 1.jpg

w1.jpg

用電不用力  自動脫水自動停止 

性能卓越  超越洗衣機  脫水桶保固一年

齒輪馬達保固三年唷~ 讚.gif  w2.jpg  

打開來看裡面附有說明書及保麗晶全自動拖把全配唷~

3.jpg

在裡面還有附上一張說明,就是這個保麗晶全自動拖把呢~電廠商都己經充的飽飽的,所以第一次收到時不用充電,只要努力的將它的電用完後再充電就可以囉~(維持電池壽命,以後每次充電請充滿6小時即可囉~)

2.jpg

這次收到的是全配喔!泥砍砍~一個箱子可以裝這麼多東西唷!

馬上來用看看囉~4.jpg

桿子是可拆式三節不鏽鋼拖把桿(兩組)
6.jpg
拖把布盤有兩組

左邊是螺紋布頭(直條織法)適用於一般拖地

右邊是直條布頭(羽絨織法)乾用時可以用來吸附地上的毛髮,濕用時可用於拖較怕潮濕的地板,如~櫸木地板及榻榻米之類..    5.jpg

螺紋布頭(直條織法)  直條布頭(羽絨織法)

7.jpg

在拆裝上很方便,只要對準後一踩,就ok囉~

拔下來也超簡單,只要踩著布盤一樣很輕鬆就能取下來了

先來乾擦一下,家裡為了通風都會打開窗戶,因為窗戶對著大馬路,即使每天擦灰塵仍多~

8.jpg

使用前和使用後真的差粉多,灰塵都被吸附起來,千千也超想玩的,就讓她把房間一起乾擦一下囉~

9.jpg

全部都擦過一邊後來看一下成果~

泥砍砍~雖然每天都有擦地,不過灰塵真的很多,而且連掉在地上的頭髮也一並吸附起來囉~

13.jpg

乾擦後再來溼擦囉~        

看到貼心叮嚀了嗎?加水不要超過最高水位唷!14.jpg

還有另一個貼心設計,使用前請先拔下安全插銷,否則水桶無法運轉

家有小朋友可以比較安心囉~ 

10.jpg

馬上來脫水囉~

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有給它嚇到,馬力超強的啦!重點是水還不會噴灑出來這點超讚,脫水後的脫拖真的很乾,用來拖木質地板也ok,一點都不用擔心過溼喔!而且保證這擦起來比我們用手擰的還要乾喔~讚.gif   

 

有沒有看到在脫水的過程中這脫水桶穩如泰山啊?

這大功臣就是下面這五顆止滑墊囉! 拍手1.gif    

19.jpg

再來使用一下無動力吸塵刷,雙排滾輪讓這其實是針對地毯灰塵所設計的

11.jpg

不過家裡並沒有的地毯,不然來使用一般地板試試看囉~anigif.gif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哈,這個說法感覺怪怪的唷~笑倒.gif

12.jpg

不過千千倒是滾的挺開心的,打開一下,哎呀~沒想到也可以將地板上的髒東西一起滾入收納盤裡囉~這個也很讚唷~讚.gif  

再來用一下這圓刷qq.jpg    

地板刷(硬毛)和細緻毛刷(軟毛)

地板刷:使用在浴厠地磚上

細緻毛刷:較不會傷害表面,可使用在汔車清潔上15.jpg

馬上來使用一下地板刷刷浴室地板~16.jpg

發現這還真好用咧~17.jpg

刷累了先休息一下去喝下午茶,它還可以站立著唷~呵呵1.gif  

18.jpg

整體用起來真的超讚的,尤其拖把的部份讓我超開心,不只可以乾拖,溼擦也很方便,讓我不用再彎腰駝背趴在地上擦地囉~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富貴手囉~擦地不用再用手擰拖把,真沒想到擦地現在也可以這麼輕鬆囉!

偷偷告訴大家.....隔天早上,千千拔說我不用拖地了,因為他己經幫我拖好囉~onion%20(43).gif你看看,這麼讚的全自動拖把,連千千拔也想用看看就知道有多讚囉~

最後的小建議....這麼好用的拖把,說真的說明書上記載的並不是很詳細(尤其是那兩個圓刷頭及無動力吸塵刷的說明),讓我研究了好一會兒才會使用,其實了解後真的很簡單,但~要是說明書上能更加詳細會更好囉!

最後~

感謝一加一國際開發公司讓我體驗到這麼讚的全自動拖把親一個.gif  

想更了解保麗晶全自動拖把嗎?

保麗晶全自動拖把(官網)
保麗晶全自動拖把(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