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看到樂活養生食在冬山鄉的試吃活動,每樣產品看起來都很讚,讓我對著電腦想老半天,到底我要選魚還是肉還是茶呢?只差沒有丟拖鞋決定了,呵呵1.gif吃過原味蒜味及黑胡椒的鹹豬肉,就是沒有吃過五香口味的鹹豬肉,所以最後選了宜陽牧場五香鹹豬肉,報完名失憶症又來了直到收到入選信才又想起,不過等著等著,信上說6/25前會全部寄出,在6/26星期天那時突然想起...啊....偶滴鹹豬肉咧?不知道.gif該不會半路被黑貓給叨走了吧!被發現.gif終於6/28下午偶滴五香鹹豬肉,風塵僕僕從宜蘭讓黑貓叨來囉~YES.gif  

 1.jpg

我會選擇五香鹹豬肉還有一個重點,因為喵到宜陽牧場的介紹,知道這豬隻不是吃"ㄆㄨㄣ"長大的,而是採用宜蘭在地玄米、米酒糟、黃豆粕等,輔以均衡全穀物飼養,讓豬肉無一般飼料豬的腥臊味,生長期間不用藥物、抗生素,所以這是無藥物飼養的「零藥殘」豬肉喔。讚.gif  

打開後一看,這五香鹹豬肉像不像一塊巧克力呢?onion%20(43).gif  

2.jpg

因為收到的時間離截稿只有兩天,再加上這兩天下雨,沒有外出買菜,翻翻冰箱只有一把空心菜,和幾顆雞蛋,沒有蒜苗或青蔥可以炒,所以...來個五香鹹豬肉炒空心菜囉!尷尬笑.gif  

 4.jpg

看起了小小一塊五香鹹豬肉,在切完後發現其實量還不少,用來炒青菜似乎多了點,不然一半拿來炒一半用烤箱烤恰好可以嚐一下原汁原味囉!

3.jpg

第一次空心菜快炒不是放蒜頭,而是放五香鹹豬肉,在炒的過程中整個廚房彌漫著五香鹹豬肉的香味,不只快炒香,用烤箱烤更香唷~流口水.gif  

 9.jpg

起鍋前忍不住嚐一下味道,唷~這樣也很好吃咧!

沒想到空心菜炒鹹豬肉竟然味道也這麼麻吉咧~

 10.jpg

青菜的脆加上五香鹹豬肉的香,慢慢咀嚼,嗯~感覺到這肉質好軟,之前對於鹹豬肉的印象肉質偏硬的口感,這次吃到宜陽牧場的五香鹹豬肉,讓我突然覺得,鹹豬肉肉質也可以這麼讚?還是因為我用炒的呢?

不然再來嚐一下原汁原味的烤五香鹹豬肉囉~5.jpg

放入烤盤後在肥肉的部份將油脂釋放出來後,表皮部份有點縮起來略焦的樣子看起來更增添美味~49f74a089a486.gif  

7.jpg

在口中細細咀嚼後....(旋轉~跳躍~)跳舞.gif  

我滴媽媽咪啊!那ㄟ架喝呷啦!!嗯~嗯.gif  

 8.jpg

這...突然覺得我幹嘛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啊!(啊!因為太好吃了熊熊忘了偶素走氣質路線的齁~)直接用烤的就超讚,光吃原汁原味的五香鹹豬肉就可以讓我扒兩碗飯,不是它鹹no1.gif,而是太好吃了啦!流口水.gif  

 鹹度調配的恰到好處,肉質真的很軟嫩,真的和一般鹹豬肉的口感不同啊!除了醃漬的調味料之外,我想最重要的是豬肉本身的內質,在好山好水好健康的環境下長大的豬隻肉質真的不同凡響~拍手1.gif  

11.jpg

現代人重視養生,不只要好吃更要吃的健康,宜陽牧場五香鹹豬肉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讚.gif  

想更了解宜蘭冬山鄉更多特色店家嗎?

http://event.ad.megais.com/lohas_donshan/shoplist.html

最後,感謝樂活養生食在冬山鄉,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五香鹹豬肉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