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向7號餅乾說聲歹勢嘿~拍謝.gif最近朋友約假日較常往外跑,所以寫文時間少以致於發文時間全都底累了~收到7號餅乾的試吃邀約,對於手工餅乾頗有興趣的我當然開心應允,收到隔兩天我就將它們帶去讓我家哥哥品嚐囉~

1.jpg

超感謝和諧可親的7號小姐親自提著餅乾送到我家,讓我超感動ㄋㄟ真的足感心~感動~愛.gif  

2.jpg

打開後看到零朗滿目的手工餅乾,雖然每款數量並不多,但是款式倒挺多樣,細算一下竟有10款之多唷~~

3.jpg

看到單片包裝的手工餅乾讓我挺訝異,一般手工餅乾都是一小袋裝,收到的多數是單片包裝,其實我比較喜歡單片裝,餅乾比較不會因為開開關關造成灰論~

4.jpg

首先吸引我的是巧克力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喔~

輕咬一口....酥鬆香濃的巧克力餅乾,入口後就像是喝茶一樣會回甘,巧克力香濃的餘韻,帶點微苦的苦甜口感,細細咀嚼還吃的到顆粒,我想喜愛巧克力的朋友,這款絶不要錯過啊~

燕麥餅乾

5.jpg

要說它是燕麥餅乾,倒不如說它是巧克力葡萄乾燕麥~

巧克力豆的香濃,加上葡萄乾微微溼潤的口感,餅乾的香酥,超層次口感,入口後我被征服了~

 

巧克力豆

6.jpg

香酥的餅乾,帶點微微奶香,在口中慢慢品嚐時,巧克力豆與餅乾相互結合時,美味在口中恣意綻放,讓我停不了口,真的好唰嘴~

燕麥堅果

 7.jpg

看到滿滿的葵花子了嗎?

吃餅乾也講求健康,除了手工口感讚外,最重要就是食材囉~重視養生的朋友都會吃些穀物及堅果類食品,這款燕麥堅果每一口都吃的到天然穀物的香甜口感喔!這時要是來杯咖啡~讚....讚.gif  

 

乳酪餅乾

8.jpg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香濃的奶香味,這款乳酪餅香吃起來很香,酥鬆香脆的口感,乳酪香味十足,我想喜歡吃乳酪的冰友們一定會很尬意喔~

 

伯爵茶餅乾

9.jpg

打開後聞到淡淡的茶香撲鼻而來,說真的原本我對於茶類口味的餅乾就興趣缺缺,不過還是來嚐嚐~唷....感覺有淡淡的檸檬清香咧....這點挺妙的,是我味覺有問題嗎?不過這味兒我還挺喜歡的~尷尬笑.gif  

 

鹽味巧克力

10.jpg

這幾個字挺妙的~吃過的巧克力大多是苦甜較多,不過鹽味的巧克力挺特別的,入口後當上一秒想著和一般巧克力沒太大的差別時,下一秒突然感覺到....唷...真的有微鹹咧~口感挺獨特的,喜歡嚐鮮的朋友這款可以試試~挺特別~呵呵3.gif  

椰香瓦片

11.jpg

我最喜歡吃這類的餅乾了,不過真可惜它只有一包....

椰香味挺香濃的,香香酥酥很唰嘴,很快的它們就到同一個地點集合囉~好飽.gif  

 

咖啡棒

12.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愛喝咖啡了,當然咖啡類的餅乾我也超愛吃,不過....第一次吃到咖啡餅乾還加上堅果咧~呵...這款咖啡棒口感較扎實脆硬些,口齒間有點淡淡咖啡迷人的香氣,細細咀嚼還有堅果的自然香氣融一體,原以為口味會很突兀,沒想到搭配的天衣無縫~49f74a089a486.gif  

薰衣草餅乾

13.jpg

說真話它不是我的菜.....問到淡淡的薰衣草香時,突然和我的護手乳聯想在一起了.....因為我的護手乳是薰衣草香咩~薰衣草獨特的香味擦在手上感覺香香的挺不錯的,但~入口總覺得怪怪的.....所以....千千拔,這包就交給你囉~onion%20(43).gif  

1.jpg

整體品嚐心得~7號餅乾整體口味感覺低糖,甜而不膩且香氣十足的手工餅乾,每一款的口感都豐富有層次感,一般手工餅乾價位都不便宜,而7號餅乾價位則是採親民走向喔~讚.gif  

最後,感謝7號餅乾讓我們全家有個美味的下午茶囉~彎腰.gif  

想更了解嗎?

7號餅乾部落格:http://no7cookie.pixnet.net/blog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