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聽到格友在吃馬來西亞香烤麵包酥,突然想起我也有參加這個體驗活動,不過我想我應該沒中喔~後來才發現...賣尬~我有中選咧~只是...我沒有收到站內通知信,寫信告訴雅康我並不是不在時間內回覆資料,而是我根本沒收到通知信啊!!很快的收到一大一小的馬來西亞香烤麵包酥囉!!

1.jpg

雖然比別人晚好幾天,不過也挺開心的,而且最開心的是誰?嘿啦~是我家千千啦!最近她很喜歡吃起司口味的餅乾唷~

馬來西亞香烤麵包酥產地是馬來西亞,而且奶素者皆可食用

2.jpg

打開後聞到濃濃的起司味~

3.jpg

忍不住拍照前先偷吃一口,哇~MY GOD~好好吃喔!跳舞1.gif  

5.jpg

看起來小巧可愛,吃起來卻很香脆喔~

起司味好香濃,入口後香香~甜甜~鹹​鹹~酥酥~好好吃喔!YES.gif  

6.jpg

不要看這小小一片香烤麵包酥,上頭可是沾了滿滿的起司~

好香好​濃好好吃喔! 49f74a089a486.gif  

7.jpg

這款馬來西亞香烤麵包酥不要說千千了,連我也好愛,烤麵包的香酥,起司的香濃,這天使與魔鬼超唰嘴的絶佳組合,我想~誰也無法抵抗它的魅力唷~流口水.gif    

感謝雅康購物商城,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馬來西亞香烤麵包酥唷~

想更了解嗎?

雅康購物商城http://www.yakontw.com/dp6/index.php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