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傳說中,老爸是前世的情人,延續著上輩子的愛,在這個世紀繼續守護與陪伴。但不管是前世情人還是今世拔拔,爸爸是家裡最重要的支柱之一,在父親節的前夕,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及我在天上的拔拔~爸爸節快樂喔~

15.jpg

今年感謝伊莎貝爾,讓我家千千拔比提前吃到父親節蛋糕及生日蛋糕~拿取蛋糕時,因為我很喜歡伊莎貝爾門市的感覺,很舒服~很乾淨~很整潔~拍張照讓大家參考囉~(高雄中正店)

1.jpg

7/24是千千拔的生日,今年原本不打算過生日,因為這次的體驗活動,意外讓老公同時擁有了生日蛋糕及父親節蛋糕~

100年父親節~伊莎貝爾特別推出七款父親節夏日清爽蛋糕喔

3.jpg

伊莎貝爾歡慶父親節推出8/5前預購父親節蛋糕享自取88折優惠方案,另外加贈幸福藍本 / 綜合薄餅一罐。

這次我體驗到的是『悠游熱帶』三色冰淇淋蛋糕8吋~

2.jpg
『悠游熱帶』三色冰淇淋蛋糕(巧克力+香草核桃+覆盆子)

8吋 NT$750   10吋 NT$1,0504.jpg

炎炎夏日真的熱到不行,夏天吃冰最對胃囉~伊莎貝爾因應酷暑推出冰淇淋蛋糕『悠游熱帶』,冰涼巧克力、香草核桃、覆盆子三重口味組合,不同感受與變化,是夏日冰品蛋糕中豐富的調味

5.jpg

悠游熱帶冰淇淋蛋糕,光造型就讓人感受到很有清涼夏天的FU喔

6.jpg

想像著在夏威夷的海邊,斜坐在涼椅邊,看著椰子樹隨風擺盪,吹著海風........呼~好清涼唷~

7.jpg

平時拍照都是慢慢來的我,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冰淇淋蛋糕,天氣真的好熱,拍沒幾張蛋糕己經有點在冒汗了~呵~千千望著冰淇淋蛋糕直喊著:媽咪~妳好慢喔~呵....加緊腳步囉~~

切開蛋糕後看到三色冰淇淋~哇嗚~好漂亮喔!

8.jpg

『悠游熱帶』三色冰淇淋蛋糕(香草核桃+覆盆子+巧克力)

16.jpg

看起來似乎是四層,其實最上層是鮮奶油唷~

我們一層一層來品嚐囉~

先吃最上層的奶油,其實我愛吃蛋糕上的奶油,不過最害怕吃到油膩感十足的奶油,伊莎貝爾的奶油讓我挺喜歡,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即化一點都不會讓我喉嚨卡一層油的感覺,這鮮奶油讚啦~ 

10.jpg   

香草核桃

12.jpg

入口後冰冰涼涼的香草在口中化開,香草冰淇淋還加了核桃,核桃香香脆脆更豐富了口感,我想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真可說是東方不敗啊~我想~很少有人不喜歡香草口味吧!

覆盆子

13.jpg

夏天真的超熱,拍照的速度比不上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尷尬笑.gif這冰融的可真快啊~入口後,嗯~這款是我滴最愛,我想很多女生應該和我一樣喜歡酸甜滋味的冰淇淋,喜歡吃酸酸甜甜口味的朋友們~這覆盆子我想應該很難抗拒它的魅力喔!而且~裡面還有果乾喔!超讚啦~讚.gif  

巧克力

14.jpg

吃到最下層的巧克力時,哈~沒錯,真的融化到不行~就知道天氣有多熱了,這款巧克力我想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尖叫,太有口感囉~入口後除了香濃的巧克力在口中化開,還有香脆的巧克力豆喔~讓人意猶未盡一口接一口唷~49f74a089a486.gif  

看千千吃的多開心啊~(話說我家千千拔也吃的很開心喔~呵)

11.jpg

『悠游熱帶』,冰涼巧克力、香草核桃、覆盆子三重口味組合,層層口感,層層驚喜~每一口都有不同的豐富感受與口感變化,甜而不膩很合我的胃唷~這款悠游熱帶三色冰淇淋蛋糕以我個人的口感來說真的很推薦喔~超好吃的啦!ew (148).gif  

以上分享我的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伊莎貝爾好康活動分享~

情人節和父親節綜合版.jpg

 

伊莎貝爾訂購網址:
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B.aspx?SERIES=143#
歡迎加入伊莎貝爾粉絲團,接收最新好康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isabelle.tw

父親節前夕炎炎夏日裡,為辛勞的拔拔們獻上最清涼父親節蛋糕囉~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