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還記得7月初分享給大家的試吃活動嗎?按我回顧

突然收到湯尼菓子的包裹好驚喜~最近許多糕點類的活動都沒報名,打算要稍稍休兵一下,不然千千拔的體重直線上升,很快會由大摳呆變成超級大摳呆囉~沒想到當初有報名這個活動,收到時真的挺驚訝不過也很開心~

13.jpg

簡單大方的包裝,湯尼菓子還細心附上刀子及餐盤,在盒上貼上保存方式及賞味期限,在貼紙上還細心註明:蛋糕底部的小黑點為新鮮香草籽,請安心食用

成份:日本進口奶油及新鮮香草和北海道進口煉乳

由此可知這千層蛋糕下了重本喔!不過下重本也要好吃才行囉~呵呵3.gif  

讓挑嘴的我幫大家評鑑看看囉~

12.jpg

打開後看到這烤的金黃的外皮,瞬間奶香味撲鼻而來,讓我的口水迅速集合囉~哈...嘿啦~偶素愛吃的千千媽咪咩~(不過以糕點類我算第二名,我家千千拔第一名啦~onion%20(43).gif  )

11.jpg

湯尼菓子在包裝上很細心,兩側皆有掛耳,讓我們在拿取時簡單方便,看到沒有?千層蛋糕出場囉~~跳舞.gif  

不過....這千層蛋糕沒有一千層咧??不知道.gif  4.jpg

(謎之音:不然太陽餅裡面有包太陽嗎?老婆餅不就要把老婆給塞進去..)

尷尬笑.gif  說的也是喔~哈...

湯尼菓子森林說:

傳統的千層蛋糕是有13層蛋糕體…但這樣的烤法出來的蛋糕會比較紮實..

感覺上會比較乾一點…湯尼菓子森林特別改成只有8層的烤法

在口感上會比傳統的口感更來的軟一些…

而且在常溫下品嚐..口感會更濕潤一些..不會覺得乾乾的!!

這是湯尼菓子森林特別為了口感~有別以往的作法喔^^

取出千層蛋糕後讓這美麗的外表吸引,讓我有點捨不得下刀切它咧~5.jpg

不過旁邊有位小孩一直在說:媽咪~我快餓死了..肚子好餓喔!

哇哩咧~怎樣.gif  還餓死咧...

千千在旁一直催趕,所以磨刀霍霍向千層蛋糕囉!3.jpg

在切開時的手感略知它的軟硬度~感覺很適中,一片~兩片~三片~每一片的斷片都是這麼美麗誘人~

2.jpg

看看最上層的表皮,像不像蜂蜜+起司蛋糕的綜合體啊?多誘人啊!

7.jpg

方便讓千千食用,所以將它再細切...千千突然說:媽咪~這個好像房子喔!像不像一棟棟大樓呢? 

1.jpg
 

當然千千忍不住我就和千千一邊拍照,一邊品嚐湯尼菓子森林經典千層蛋糕囉~入口後,香濃綿密的蛋糕海棉體,細緻且微微溼潤的口感,在口中細細品嚐,一股淡淡的香草香氣在口中擴散開來,美味盡在唇齒之間~49f74a089a486.gif完美~  

8.jpg

綿密細緻的千層,香甜不膩的口感,甜度適中奶香味十足讚.gif  

平時吃蜂蜜蛋糕時都一定要搭配飲品,而令人驚豔的經典千層蛋糕,口感溼潤香濃好吃,即使連吃了兩塊的我也不會有想喝水的慾望,這點真的超優的喔!

10.jpg

平時千千其實對於糕點類並不是很愛吃,但~光看千千大口大口的吃著千層蛋糕,而且還連吃了三片,不難想像這千層有多美味了吧~

最後我們母女倆把這盒千層蛋糕吃剩兩塊留給千千拔聞香囉~呵呵1.gif  9.jpg

午后時光~

來份湯尼菓子森林-經典千層蛋糕為悠閒的下午茶增添美味吧~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感謝湯尼菓子森林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經典千層蛋糕 

湯尼菓子森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9號 | 電話:04-23751520

湯尼菓子森林部落格)


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