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上口紅的嘴唇是紅潤的,沒擦上口紅的嘴唇是慘白(在說我啦!)尷尬笑.gif   7.jpg

其實我平時擦口紅的時間並不多,外出市場買菜也很少擦上口紅,老公曾對我說過希望我外出時可以擦點口紅,這樣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這次分享一下朋友的柔影彩妝舖(日系彩妝批發)~奇士美口紅~轉轉.gif  1.jpg

奇士美我相信許多人都聽過,甚至是它的愛用者,今天我來分享四款特色口紅囉~

2.jpg

以個人來說對於口紅我不喜歡有香精味,不知道是個人體質的關係還是怎麼的,只要是使用有香精的口紅,擦完後就會頭暈及有點想吐..

奇士美口紅無香料這點對我來說很讚,和我相同不愛香精味的朋友們,奇士美口紅真的挺合適的唷~

8.jpg

森林系裸唇

3.jpg

冷豔芋泥      5.jpg

辣椒紅

 4.jpg

粉嫩珊瑚

6.jpg

以上這四款口紅,每一款都很有它的特色~在不同的衣服搭配擦上不同顏色的口紅,有加分的效果喔!

原本想擦在我的性感雙唇和大家分享(還性感雙唇哩~尷尬笑.gif)

不過最近痘痘卻在我的嘴邊長了3顆...

是滴~妳沒看到是3顆喔....畫圈圈.gif  

所以!就用手背來代替我的性感小嘴唇囉~onion%20(43).gif  9.jpg

由上往下

粉嫩珊瑚

冷豔芋泥

森林系裸唇

辣椒紅

10.jpg

在不同背景燈光下的口紅顏色,看起來都這麼閃閃動人~

11.jpg

套一句朋友說的

誰說美麗一定得花大錢~讓你用最少的錢~給你最知名的品牌.成為最美麗的女人

朋友本身是奇士美進口代銷商,所以價位真的超優惠~當然不只有這四款口紅囉~想更了解日本原裝進口奇士美口紅嗎?

上YAHOO賣場去看看囉~柔影彩妝舖(日系彩妝批發)轉轉.gif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