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受邀到如魚食坊品嚐美食,星期六老公放假我們便帶著千千一起到餐坊用餐囉~

1.jpg

位在高雄市自強一路上的如魚食坊,我想常去三民市場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它也是原321餐廳,經店家介紹說明得知,店家在餐點上完全不使用味精且少油少鹽,很符合現代人吃的健康喔~

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有健康概念的店家,也曾獲得蘋果日報採訪~

2.jpg 到

進入後看到菜單上除了餐點口味外,還有另一行字引起我的注意,那就是....本餐館(餐盒)蔬果.食材.器皿,全面採用經SGS認證之歐士立臭氧殺菌系統,店家說明:開餐廳最怕食物中毒,除了食材和工作人員衛生管理,清洗碗盤、食材的自來水當然很重要。因此~裝設臭氧系統,讓消費者吃得更放心,店家本身也安心
3.jpg 

這裡的餐點以米飯類為主,類似日式蓋飯的感覺,使用日式大碗,下層鋪上米飯然後在上面擺著主菜和配菜,這種方式讓下層的米飯吃起來更香~

4.jpg


首先介紹味噌燒鮪魚飯5.jpg

老闆說這鮪魚使用的是生魚片的部位,味噌燒鮪魚的表皮刷上照燒醬,端出時香味誘人~

7.jpg

入口後,鮮香甘甜的鮪魚肉令人讚賞~

6.jpg

用味噌醃製過的鮪魚,入口後有味噌的香鹹也有照燒醬的香甜加上鮮嫩的肉質,讓人一口接一口,這款千千拔說好吃~也很下飯喔!


招牌餐點德國豬腳飯
8.jpg

米飯上頭鋪上切片的德國豬腳,有帶皮的豬腳也有瘦肉,肥瘦交錯,入口後發現在帶皮部份的肉質香Q有嚼勁~

9.jpg

而瘦的部肉部份吃起來肉質也不會過柴,略帶點煙燻味吃起來很夠味。

     10.jpg

白飯下淋上少許醬汁吃起來很香,而白飯中還添加麥片,也更加健康~

14.jpg

招牌味噌湯

11.jpg

這款味噌湯喝起來味噌味十足,裡頭也放了不少豆腐及蔬菜,不過以個人口感來說似乎過鹹了些.....

八寶丸

12.jpg

說真的我挺愛吃炸物,所以當八寶丸上桌時,口水全都集中在一塊囉~

13.jpg

吃炸物會有油膩感,所以在旁邊還放上高麗菜沙拉,一邊吃八寶丸一邊吃沙拉,一點都不會覺得有油膩感唷~

15.jpg

咬一口後,哇~炸的香酥的外皮,裡頭的內餡卻很軟嫩,這款八寶丸好好吃喔!

16.jpg

加映場~鮮魚湯

會點鮮魚湯是因為剛剛我有說味噌湯對我來說過鹹了點,原以為會上兩份湯品,最後只來味噌湯,所以想喝清淡點的湯,就點了鮮魚湯,所以這碗鮮魚湯50元~

17.jpg

這魚新不新鮮喝魚湯最清楚了,原汁原味只用薑絲加蔥末的鮮魚湯,肉質鮮美,湯頭鮮甜,原本不想喝鮮魚湯的千千,最後那碗魚湯一半以上都是千千喝掉的唷~        18.jpg  

整體體驗下來在餐點部份以價位來說算是價廉物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想就是少了冷氣,在店裡食用挺熱的,所以我看到不少人打包買便當!所以對於夏天需要吹冷氣吃飯的朋友,以個人的建議,請外帶回家享用囉~

小插曲

這次的體驗,中間有些小插曲讓這次的體驗有了些許的不完美,最後了解是邀約公司與店家溝通上有誤導致,經了解後我也釋懷囉~

最後~感謝店家的招待及小咪的邀請喔!


如魚食坊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21號
電話:07-261-0357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