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很喜歡吃水果,尤其是葡萄,不只是因為它本身含有較多的鐵質,我喜歡葡萄微酸微甜的滋味,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來自南投的紫色寶石...

薑薑~『紫鑚葡萄』轉轉.gif  

話說~看到來自南投的葡萄,好親切啊!身為南投名間人,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南投有出產『紫鑚葡萄』哩~我只知道巨峰葡萄咧~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吧!!  尷尬笑.gif  

收到『紫鑚葡萄』時,哇~這盒看起來好高級喔!要是提著它去送禮超體面喔!不過,我可捨不得送人~呵 onion%20(43).gif  2.jpg

打開後濃郁的葡萄果香瞬間撲鼻而來...嗯~好香喔!49f74a089a486.gif  

哇...口水瞬間集合在嘴裡了,讓我不禁吞了口口水~流口水.gif  

1.jpg

『紫鑚葡萄』採用“日本進口保鮮袋”包裝,無法即時享用完畢,可直接整串冰入冰箱,不必擔鮮風味流失,既簡單又方便唷。讚.gif  

3.jpg  

『紫鑚葡萄』介紹:

 

『紫鑚葡萄』來自埔里的山區--大坪頂,海拔650公尺,氣候溫和,日夜溫差大,質地紅土,優良的天然環境,加上嚴謹的栽培方法,孕育出的葡萄,賞味時能感受到有濃郁的果香,微量的果酸,會讓人有一種越吃越順口的幸福感,『健康』、『安全』、『高品質』

5.jpg

『產地埔里』: 埔里大坪頂

『品種』:巨峰葡萄

『甜度』:17~20度


因為喜歡吃葡萄,所以三不五時會買葡萄回家,最怕就是買到超酸又不甜的葡萄,那時就會悶到不行...仔細看店家的介紹發現....原來它是巨峰葡萄啦~不過甜度有17~20度,這甜度好高喔!不過會不會是澎風咧?讓我來把關一下囉~~呵呵3.gif  

6.jpg

因為嵩霖也很喜歡吃葡萄,所以收到時是星期三我先將它放在冰箱裡,等星期六再帶去給他吃~發現有了“日本進口保鮮袋”包裝,即使冰了3天的紫鑚葡萄看起來仍然很新鮮~讚.gif  

7.jpg


剖面圖~


8.jpg

9.jpg

粒粒飽滿圓潤,在切的時候發現都快要爆汁囉~

這紫鑚葡萄好啾西~愛心.gif  

10.jpg


要給千千吃的時候我會先將葡萄皮剝除(千千會自己吐葡萄籽)

發現這葡萄皮也很容易剝除喔~

11.jpg


剝幾顆給千千後我自個兒也來品嚐看看~

咬一口後,哇.....好水~好香甜~49f74a089a486.gif  

12.jpg


微微酸度的葡萄,香味十足,以個人口感,葡萄本身就應該要有葡萄的酸度,不過太酸的葡萄我又不愛吃,這紫鑽葡萄微中帶甜,而且甜度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尤其水份又超多難怪叫紫鑽葡萄,就像是鑽石般令人驚豔不已~ew (148).gif  


14.jpg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發現..

大顆的紫鑽葡萄裡面才一顆籽,小一點的裡面竟然沒籽,真的很特別喔!


喜歡吃葡萄的朋友,現在正是紫鑽葡萄盛產期喔~紫鑚葡萄經有產銷履歷驗證通過,甜度超讚,想嚐鮮的朋友手腳要快喔~過了產期,就只能再等下一次囉~跳舞.gif  


紫鑽葡萄(愛合購)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感謝紫鑚葡萄謝謝~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列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