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甜食點心類的文章消失一段時間?8.jpg

是滴~為了我家愛吃甜食的老爺,最近超節制不買不試吃甜食(不過最近卻開始接試吃月餅....哈...金害)看到查理布朗脆皮舒芙蕾‏的試吃活動讓我好掙扎啊!!因為那是我滴菜.....我最喜歡這類的點心,看著電腦想了許久,天使與惡魔兩者拉扯著,到底是天使勝利還是惡魔取勝呢?

好吧!!妳看到這篇就知道了囉~哈....2.jpg

查理布朗脆皮舒芙蕾採用冷凍寄送,突然收到包裹好驚訝啊!因為比我預定的日期提前好幾天到貨,打開包裹後看到咖啡色系的包裝禮盒,還附上提袋喔!

3.jpg

保存期限貼在盒子側邊讓人一目了然~

4.jpg

早上收到時冰箱冷凍箱客滿,所以只能請查理布朗脆皮舒芙蕾暫時到冷藏區坐坐~下午一到就是下午茶約會時間囉~1.jpg

打開時看到六顆脆皮舒芙蕾‏,在盒裡還附上湯匙,掀開覆在上頭的透明蓋,奶香瞬間撲鼻而來~就是這個香味讓人擋不住啊!

5.jpg

乍看之下像不像一般的杯子蛋糕?6.jpg

仔細看~看到沒有?它最上層可是脆皮喔!

7.jpg

原本想用湯匙挖著吃,但這樣就無法看到脆皮舒芙蕾的斷面秀,為了更清楚,我將紙杯取下來個斷面香,在撕開紙杯的過程中發現....這查理布朗脆皮舒芙蕾‏的蛋糕海綿體好軟柔啊!9.jpg

柔軟的舒芙蕾在切開後發現,裡面還暗藏玄機喔!10.jpg

薑薑~還有奶油喔!

香濃的奶香瞬間飄散在空氣中,讓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11.jpg

原本想用湯匙優雅的品嚐它,但~我想還是整個拿起來咬更有fu吧!!先看一下這脆皮的部位~看起來很有水份,心想冰在冰箱裡的舒芙蕾有了水氣,吃起來還會有脆脆的口感嗎?

12.jpg

帶著懷疑的心咬一口.....

好香~好甜~好脆喔!真的是脆的口感,這點讓我超驚喜的,上頭的脆皮烘焙的又香又酥脆,甜甜的口感很香,上面這層可是使用了蛋白糖霜特製而成唷~入口時除了脆皮外還有柔軟的海棉蛋糕體-舒芙蕾-綿密細緻,微微溼潤的口感,香濃的舒芙蕾讓我欲罷不能再咬一口~

13.jpg

第2口又有截然不同的口感,讓我驚豔和第1口吃到上層香甜酥脆的脆皮和舒芙蕾,不同的是...第2口除了綿密細緻的舒芙蕾外還有香濃細膩的香草奶油,吃起來不油不膩整個口腔都充滿著香氣,真是誘人的惡魔啊!!!14.jpg

香草奶油的細膩讓我愛不釋手,搭配著香濃綿密的舒芙蕾~絶配!!

15.jpg

後來我將它放入冷凍庫中想嚐看看查理布朗說的冰淇淋口感,隔天下午天氣熱到不像話,想到放在冷凍庫裡的脆皮舒芙蕾,先將它取下放在室温20分鐘後開動~

讚讚讚~真的讚到不行啊~蛋糕體退冰後仍舊柔軟綿密,而裡頭的香草奶油則是有冰淇淋的冰涼口感!真的很讚,不管是冷藏吃還是冷凍吃都有不同的風貌,這款脆皮舒芙蕾很對我的胃!

16.jpg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感謝查理布朗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脆皮舒芙蕾~感恩蛤~ 

查理布朗的樂天官網http://chirlebrown.shop.rakuten.tw/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