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還記得不久前分享給大家的好康活動嗎?忘了請按這裡

1.jpg
突然收到徐老爹紅棗銀耳羹讓我嚇一跳,因為我忘了我有報名這個活動,哈~不過這才有收到禮物驚喜的fu喔!
從快遞手中接到沉甸甸的包裹,心裡則是開心的跳舞哩~3.jpg

收到6瓶禮盒裝的徐老爹紅棗銀耳羹,當然它還不只有6入裝也有8入及20入裝喔~採用可提式的精美禮盒包裝,超適合作為伴手禮在盒還看到認證字號喔!有認證最放心~另一側則註明營養標示~     2.jpg

我超愛喝紅棗銀耳羹,馬上來解饞囉~採用玻璃瓶設計取出後發現,它的顏色和我想像的不同略深了點,不久前我自己也有煮冰糖紅棗銀耳湯來解饞,顏色和我煮的不同唷~  

3.jpg我自己煮的

細看徐老爹紅棗銀耳羹的成份,它不含防腐劑及色素,那為什麼顏色和較深呢?我猜想因為它使用了紅冰糖吧~5.jpg

=====以下文字取自徐老爹紅棗銀耳羹=====
徐老爹紅棗銀耳羹以天然材料白木耳、紅棗、紅冰糖製作
使用拉拉山的純淨山泉水花費16個小時細火慢燉每次熬煮紅棗銀耳羹徐老爹都要在大半夜起床好幾次顧著爐火,熬煮至白木耳膠質完全釋出呈現濃稠滑順的口感,絕對是市面上唯一正統宮廷傳承且口感獨特的紅棗銀耳羹。

=====以上文字取自徐老爹紅棗銀耳羹=====

7.jpg

看完徐老爹紅棗銀耳羹的介紹~

這麼搞剛的煩雜手續去熬煮只為了將正統宮廷美味傳承,了解徐老爹製作產品的用心與不妥協,也更是說明徐老爹所有送到客人嘴裡的,都是費勁心力的成果.....

雖然徐老爹用心傳承宮廷美味,但好不好吃能不能被大家接受也是現實的問題!現在~就讓我這張挑剔的嘴來為大家把關囉~9.jpg

入口後感覺到濃稠的膠質感~很滑順~

紅棗的香氣及甘甜滋味在唇齒之間擴散~

白木耳則是燉煮到軟爛細緻整個膠質完全釋出呈現濃稠狀,這和我在家自己煮的脆脆口感截然不同喔香甜濃郁的湯汁很濃稠,入口有著紅棗的甘甜味及銀耳豐富的膠質感,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的徐老爹紅棗銀耳羹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好吃~這款好吃~對我來說~徐老爹紅棗銀耳羹過關~

10.jpg

不只好吃也很營養,當然妳可以吃冰的也可以加熱,更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甜品,例如:鮮奶或薏仨等等~

徐老爹紅棗銀耳羹滑順爽口,和燕窩相同都是美顏聖品,對於像我一樣愛美口袋又不深的朋友們,物美價廉的紅棗銀耳真是一大選擇,重點是,徐老爹己經幫妳款便便囉~妳不用自己熬煮16個小時就能喝到美顏聖品有沒有足感心啊?

11.jpg

現在再報個好康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2011中秋節徐老爹紅棗銀耳羹還有九折優惠活動唷~

詳情請按我 http://best.fun-g.biz/?p=1804

12.jpg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感謝徐老爹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紅棗銀耳羹~感恩蛤~ 

想更了解徐老爹對於美味的用心與堅持嗎?

http://best.fun-g.biz/?p=350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