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三不五時會上[瘋體驗]看看最近推出的體驗活動,不過能引起我的興趣讓我出手按下"我要報名"的活動真是少之又少,看到雅康購物商城的泰國Koriko泰式紫菜鍋粑體驗活動,這~泰式紫菜鍋粑...好特別啊!!看準出手按下我要報名,哈....中了唷~(棒拋啊~)YES.gif  

2.jpg

收到泰式紫菜鍋粑(原味、酸辣、芥末)三種口味一次全部嚐鮮到,在包裝上都有印上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產地:泰國。

4.jpg

泰式紫菜鍋粑,使用精選過的紫菜與優質的米+胡椒調味粉混合搭配製作成,保留鍋粑的美味外還吃的到海苔的風味與營養,一口咬進一粒鍋粑,除了酥脆焦的米香味,紫菜風味與胡椒香,在口腔裡四處卡位,不僅有米製品的飽足感,還有吃零食的滿足感~色.香.味一湧而至

11.jpg 

泰式紫菜鍋粑(原味)

12.jpg

倒出時聞到淡淡的餅乾香氣,其實我挺好奇泰式紫菜鍋粑的口感,我想~稱做鍋粑應該是很硬吧!!

13.jpg

不過這香味讓我沒時間想太多,直接入口囉~

嗯~它好酥脆喔!是酥脆而不是硬脆喔!原以為會是較硬的口感,沒想到是這樣的香酥脆~讓我感到驚喜,ㄎㄠ~ㄎㄠ~吃起來有點像是科學麵的口味,而口感則是像米香,酥酥的米香喔!好唰嘴喔~

14.jpg

香酥脆的泰式紫菜鍋粑讓千千吃到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往嘴裡送呢!原味的泰式紫菜鍋粑讓千千好喜歡,而我更加期待芥末口味~  5.jpg 

泰式紫菜鍋粑(芥末)

6.jpg

這款看起來紫菜似乎特別的多,仔細看是因為它是芥末口味所以才會讓我有這樣的錯覺~

7.jpg

入口後發現.....哇.....好讚的芥末口味,芥末味十足,我想喜歡吃哇沙米的朋友這款芥介泰式紫菜鍋粑應該會很愛,這款芥末鍋粑讓我拍照時忍不住多吃了兩口~這款我全包囉~老爺...分你兩口聞香就好~哈

    

泰式紫菜鍋粑(酸辣) 

9.jpg

看到酸辣兩字又有點流汗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號稱吃小辣(其實是微辣啦~畫圈圈.gif)對於辣味的東西真是又愛又怕啊~有些東西就要有點辣才好吃,但又怕辣到受不了,真的兩難啊~不過愛嚐鮮的我怎能放過呢!

10.jpg

看起來似乎並不會很辣的感覺哩~嗯...入口後發現...唷~這辣度我挺的住喔!呵~吃起來的口味很像在吃泰式椒麻雞時淋上的醬汁一樣的感覺,有點微酸和辣度,香香酥酥的口感搭配酸辣味兒,挺好吃的~不過...多吃個兩口後發現....阿娘喂.gif怎麼越來越辣啦......我想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口感挺不錯滴~  

最後你也想吃一口嗎?

啊~~~嘴巴張大一點唷!讓小千千餵您一口唷! 

    15.jpg  

整體品嚐下來【泰國Koriko】泰式紫菜鍋粑這三款口味都好讚喔!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1.jpg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