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這次超開心品嚐到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推出的德國豬腳,看過店家資訊知道這德國豬腳可是大有學問,讓我好期待唷~

1.jpg

從管理員的手中接下包裹時有點驚訝,它是常温包裹~

2.jpg

打開精緻提袋後裡面除了有德國豬腳外還有簡介喔!

細看後才知道~當初真認真看豬腳,卻沒注意到它的包裝原來是採用高科技"日本進口臥式殺菌斧設備"長時間高壓高温殺菌效果及"熱穿透食品加工科技",配合4層特殊真空包裝材料,阻絶空氣及光線,逹到"常温下可保存一年"的效果唷~厲害吧!!

3.jpg

提袋上及真空包裝上都印上有效期限~

芙蓉豬腳可以有三種吃法唷!

1.常温:不需要加熱直接打開後吃~

2.加熱:放入微波或是用蒸的來吃~

3.冷藏:放入冰箱冷藏一天後變成芙蓉豬腳凍,打開後切片即可

原本我想直接打開就吃,但我喜歡熱的口感,所以就放入微波加熱

薑薑~美味上桌囉!!

5.jpg

看起來顏色好誘人喔~切開後的豬肉色澤相當均勻~

6.jpg

一開始我有說這巴科隆德國豬腳大有學問,怎麼說呢?

看一下這德國豬腳搞剛的製作過程就知道囉~

=====以下文字取自巴科隆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的美味來自費工費時的料理過程。本公司堅持進口精選豬前腱肉,肉質柔軟。 以白酒及多種香料醃製,外加24小時真空按摩去油脂及除腥入味,再以最新德國萬能蒸烤箱烘烤一小時,保證堅持不油炸 均溫烘烤至酥脆金黃色,酥脆的外皮加上鮮嫩飽滿的肉質一同咀嚼,佐以夠味的德國酸菜、法式芥茉,搭配葡萄酒或啤酒,將是一生難忘的美食好滋味。 

=====以上文字取自巴科隆德國豬腳=====

7.jpg

入口後有著微微的酒香在口腔裡恣意綻放著,輕嚼兩口,入口即化的豬腳沾上醬汁,感受到似乎有淡淡的煙燻的香氣,細細品嚐~沒有一丁點兒的腥味,反而有著酒香及肉香~獨特的醃漬香料,讓這款芙蓉豬腳和一般吃到的德國豬腳有著截然不同不同的味道~

8.jpg

看到資料上寫著"連豬腳骨頭都可以吃"讓我很好奇倒底真的能不能吃,先用刀切看看囉~哇!!!沒想到竟然可以切的下去,真的好神奇喔!嚐嚐看這芙蓉豬腳骨的味道如何?

9.jpg

入口後很難形容這口感哩~並不是硬喔!而是鬆軟帶點綿綿沙沙的口感,很特別~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肉....哈

10.jpg

這款芙蓉豬腳和一般常吃的德國豬腳口味真的很不同,鮮嫩多汁的肉質,感覺很有膠質外還多了酒香,豬腳皮部份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反而很Q彈,肉質柔嫩,好吃!

第一次吃到連骨頭都可以吃的芙蓉豬腳,真的太特別囉~

最後感謝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讓我品嚐到這麼特別的芙蓉豬腳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僅供大家參考囉!

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
巴科隆販賣精緻美味.更販賣生活品味
http://www.bakoln.com.tw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