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收到得意中華的包裹,得意中華採夾鍊袋式包裝

1.jpg

在包裝上都有印上有效日期及保存期限

2.jpg

收到的是頑皮系列綜合組,裡面有豆干.大鐵蛋.小鐵蛋.柳葉魚、烏魚,全部採用單顆真空包裝(除了小鐵蛋3顆一包裝)在食用時更加方便及衞生~  3.jpg 


頑皮豆干:原味、辣味、咖哩、香椿、紅麴

而我品嚐到的是原味及辣味兩種口味

入口後發現這豆干好入味喔!很有嚼勁~豆干上還有少許的滷汁,吃起來鹹中帶點微甜的口感,好吃~5.jpg

辣豆干部份口感則和原味相同,辣度對於只敢吃小辣的我~OK啦~

平時我很喜歡吃鐵蛋,喜歡那種香Q有嚼勁的口感,得意中華有原味鐵蛋及辣味鐵蛋,這次我品嚐到的是原味~6.jpg

輕咬一口~嗯!好好吃喔!不會太硬的口感,但又有鐵蛋應有的咬勁,整個蛋黄吃起來很入味,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太乾,好吃~

原味小鐵蛋、辣味小鐵蛋

7.jpg

咬一口~啵...和大鐵蛋的味道相同,很入味~香Q有嚼勁,辣味小鐵蛋吃一顆時覺得辣度還好,當吃完第三顆是整個辣度會回辣喔~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辣味小鐵蛋~

柳葉魚、糖、鹽、醬油(大豆及小麥製品)、焦糖、香辛料

8.jpg

看起來很有啾西的柳葉魚,喜歡吃魚的老爺一口就吃光囉~呵~他說柳葉魚吃起來很鮮甜有汁,整個滷汁加上柳葉魚的鮮香,好吃~

烏魚、糖、鹽、醬油(大豆及小麥製品)、焦糖、香辛料、辣椒9.jpg

這款烏魚千千超愛吃,原以為有加辣她不敢吃,沒想到她超愛的,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忍不住我也咬一口,發現吃起來很有汁,感覺有點在像吃鮪魚罐頭的味道,不過它更讚喔~這款超適合當下酒菜的,雖然我不喝酒,但天氣熱時搭配一下必魯,超讚的啦~

最後感謝得意中華讓我品嚐到這麼特別的頑皮系列組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僅供參考囉!
相關資訊:

得意中華(愛合購)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