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嗎?超美味的滷味大集合囉~anigif1.gif

首先向翊家人滷味說聲:歹勢蛤~收到這麼久才發文喔~拍謝.gif  

平時就愛吃滷味的我,接到翊家人滷味的試吃邀約信開心到跳舞哩~看過格友介紹翊家人滷味的美妙滋味,看得我口水都可以用臉盆來接囉!所以~你想,天上掉下來的滷味我會給它錯過嗎?不過....要是天上可以掉下帥哥(李威)是不是更好唷~~~4a0f0b6c2da8b.gif.....

收到滿滿一大箱的滷味,打開後~有帥哥!真的有帥哥唷~呵呵1.gif    anigif.gif

感謝翊家人滷味還附上兩張帥哥的簽名照~感恩蛤~親一個.gif  

將帥哥拿起來後看到滿滿14款滷味系列~

滷味採用冷凍寄送,所以在收到滷味時,每包都是硬邦邦唷~

3.jpg

仔細看每包滷味採用真空包裝,在上頭還有印上製造日期喔!

2.jpg

在包裝上都有滷味的名稱,而打勾起來是代表這包是啥種口味唷~

1.jpg

保存方式及最佳賞味方式上頭都有做建議,我則是按照上頭的建議來品嚐

牛肉 

4.jpg

這款我退冰後就上桌囉~5.jpg

每片似乎厚薄度都差不多的牛肉,吃起來很香濃,入口後並不會感覺到有辣度,但細嚼一會兒,有點辣度出來,微辣香鹹的牛肉整個味道調配的恰到好處,退冰後冰涼涼的吃,很爽口~

軟嫩中帶點嚼勁~這款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涼拌素雞

6.jpg

看起來似乎有點辣的涼拌素雞,退冰後直接食用,入口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辣,微微的辣度加上素雞軟脆的口感,入口後沾滿醬汁的涼拌素雞似乎有種魔讓人一直往嘴裡送~

 7.jpg 

雞翅

8.jpg

當拍下第一張時,千千一直靠過來說:媽咪~我要吃翅膀~

看著雞翅上的辣椒碎末心想:這個雞翅不知道會不會很辣?9.jpg

拗不過千千,便將雞翅先拿一支給千千吃,快門按個兩下,我也來吃看看,嗯..有點辣度,但並不是超辣的那種,但在口中仍覺得微辣,雞翅滷的很入味,而且肉質很嫩口,但對於千千來說,吃了一支雞翅後就吵著要喝水,我想~她辣到了~呵.....

豬血糕

10.jpg

將豬血糕蒸熱後上桌,來起時感覺到很有點軟度,咬一口後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軟,反而有點咬勁,豬血糕吸附了香濃的滷汁,細細品嚐~好吃~這款吃起來比較不辣喔~

11.jpg

牛肚

12.jpg

以前不敢吃牛肚的我,現在卻是超喜愛,而翊家人的牛肚在倒入盤子拍照先,我忍不住就偷吃一口,哇....軟Q有嚼勁的口感,好讚好讚~微辣的滷汁將牛肚滷的十分入味,這款不用加熱,退冰後就是最佳的冷盤囉~13.jpg

這款我超推薦的唷~

鴨舌 

這個.....不是我滴菜,從來沒買過鴨舌哩...畫圈圈.gif  

15.jpg

光看造型...翊家人滷味啊~請原諒我沒有勇氣吃它,這盤我只負責拍照,我家老爺負責吃,不過~引述老爺的話,很香~很濃~有入味,但....好辣.....尷尬笑.gif  

豆干

16.jpg

這款豆干我有給它蒸一下,這款是屬於四方豆干

17.jpg

咬一口...嗯~有種啵啵的口感,滷的入味香濃,一口咬下很有啾西,這豆干超唰嘴,老公在吃的時候說:這時要是來一手必魯一定超讚的~

貢丸

18.jpg

老公挺愛吃貢丸,還記得剛認識他時,在租屋處煮火鍋,在還來不及阻止下老公把整包貢丸全都倒下去,當時因為沒有冰箱,為了不浪費食物,除了把火鍋料吃光外,還將整包貢丸給嗑光,後來讓我有好幾年不敢吃貢丸....呵~

19.jpg

這款滷貢丸味道還真不錯,除了貢丸本身的Q彈口感外,滷的香香帶點微辣的貢丸,好吃~

滷雞腿

20.jpg

光從袋子倒出時,聞到這香味就讓人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用筷子輕輕一戳~看到沒?

滷的夠不夠軟爛,用筷子一戳就知道囉~21.jpg

不過..那ㄟ又是辣味哩~~不過好哩加在,只是微辣我還挺得住,不過對於千千來說稍嫌辣了點,建議一下翊家人滷味,可以出不辣適合小朋友的嗎?哈....偶素媽媽咩~想的都是孩子愛的口味~

雞爪

22.jpg

這雞爪不需加熱,建議退冰後吃,翊家人還幫雞爪做美容,將它尖尖的腳指剪乾淨方便食用,雖然原本雞爪本身的肉並不多,但~那種啃雞爪的快感,我想愛這味的都知道唷~

23.jpg

香濃順口的滷香味,雖然有點微微的辣度,不過千千也能接受也挺愛的,所以我啃那五根雞爪,而上頭那一截直的就是千千的囉~我們母女倆啃的超開心!
鴨翅                24.jpg 

前不久千千和鴨翅第一次接觸,讓她愛上啃鴨翅的快感,看到這兩支鴨翅就像是貓看到老鼠一樣的開心,馬上吵著要吃,當然~我這快門再按個兩下....寶貝~可以開動囉~1216106129.gif  

25.jpg

讓千千吃較有肉的部份,而我則是吃第二小節的翅尾巴,不過給她之前我偷偷咬了一口,哈~~肉質結實很韌實,在口中細細咀嚼,嗯~骨香四溢,皮Q、筋脆肉香~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滷汁的鹹淡拿捏的恰到好處!好吃~真好吃~


花枝丸

26.jpg

上桌前一顆花枝丸不小心掉到地上...咚咚咚...跳了好幾下好有彈性喔!難不成裡頭還住著花枝....尷尬笑.gif~不過這也代表著這花枝丸的彈性十足~看著美味的花枝丸上頭又有辣椒碎末,忍不住又小唸了一下,怎麼又是辣味的哩~

27.jpg

咬了一口後發現,花枝丸的辣度對千千來說微辣了點,在味道和咬勁方面挺不錯,也很入味好吃,不過我想當媽媽後在吃的方面都會以孩子的口味為考量唷~~所以小小挑剔一下尷尬2.gif 


甜不辣 

28.jpg

看起來好美味的樣子喔~我們全家最喜歡吃甜不辣了,所以很常買甜不辣來吃,咬一口後發現......ㄟ.....感覺和我想像的不同咧~

29.jpg

吃起來軟軟的粉粉的....這道甜不辣的口感以個人來說感覺還好而己,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或許對它的期待太高導致有些許失望....不過看老公還挺喜歡吃的,所以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啊!


川香辣豆干 

30.jpg

在倒出時看到一堆辣椒...偶滴頭皮發麻囉....對於不吃辣的老爺和只吃小辣的我,光看就開始冒汗囉~夾一塊來吃看看....

31.jpg

天啊!!!!辣~好辣~辣到不行的辣.....

或許本身只敢吃微辣,所以整個口腔感覺就是只有"麻+辣"兩字形容了.....好里加在我是最後吃川香辣豆干,不然我要是一吃辣後,整個味覺都會失常哩~呵呵~~~

最後~來再回味一下我品嚐到這14款翊家人滷味囉~         cats.jpg cats1.jpg cats2.jpg cats3.jpg 

整個體驗下來不管是口味或口感都很讚,尤其牛肉和牛肚.雞翅.雞爪.鴨翅等等好好吃喔~個人超推薦的唷~你也是愛吃滷味一族嗎?雖然頂著明星家族的光環,但好吃不怕比較喔~翊家人滷味一家人一起吃最好吃~~~讚.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感謝翊家人讓我品嚐到這麼多款美味的滷味~感恩蛤~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yifamily.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yisfamily.pixnet.net/blog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yi-family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ifamily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