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平時的我不愛喝水,雖然我知道喝水對身體很好,但~我就是愛喝有味道的飲料咩~尤其炎炎夏日來杯清涼的飲品,讚啦~

1.jpg

收到coville 可夫萊堅果之家的包裹,雖然己經知道會寄來哪些東西,但打開後仍然感覺到驚喜,整個包裝讓有人有收到禮物的fu~ 

掀開盒子後看到雙活菌什錦堅果和野生藍莓濃縮汁~

2.jpg

超愛喝飲品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先來泡藍莓汁囉~

3.jpg

其實喝藍莓汁對身體也很不錯喔!

以下文字取自官網

野生藍莓汁:

藍莓的好處多多被人們視為超級水果,藍莓中蘊含大量花青素以及多種維生素A、C、E,膳食纖維、鉀、鋅,也入選為全球十大健康食物。

可夫萊採用天然野生藍莓製成藍莓汁,絕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讓您感受無汙染的純天然大地精華。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

4.jpg 

一瓶容量600公克/600元,保存期限180天

因為野生藍莓汁不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記得請冷藏保存喔!

5.jpg

倒入杯中的藍莓濃縮汁,略為濃稠狀(但並不是很濃稠喔!)

6.jpg

因為它是濃縮原汁在喝的比例上,可以請依自己的口味使用冷開水稀釋調配,上頭的建議是稀釋濃度4~5倍~

7.jpg

而我則是很隨性的倒入杯中,想要喝酸一點開水就加少一點,想喝淡一點的朋友冰開水就多放些囉~

8.jpg

加入冰塊後均勻攪拌後喝一口~

9.jpg

嗯....酸酸甜甜~好好喝喔!以個人口感來說酸度比甜度來的高一些些,好喝~好好喝喔!我想喜歡喝微微酸甜飲品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味兒~

10.jpg

藍莓汁不只好喝,還很健康喔!

喝藍莓汁怎麼可以沒有東西配咧~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不配糕點,就來嚐嚐這雙活菌什錦堅果囉~

雙活菌什錦堅果 200公克/罐(280元)      11.jpg 

現在的人重養生,吃要吃的健康營養~而雙活菌什錦堅果添加健康活菌,幫助消化,一次可均衡攝取多種堅果,是兼具養生與美味的健康食品。

12.jpg

這一整罐裡內含五種嚴選新鮮果仁(腰果/杏仁/核桃/胡桃/榛果)

anigif.gif

打開後裡面有腰果/杏仁/核桃/胡桃/榛果,平時很少吃堅果類的我,買的話也是有添加味道..如:蒜味等等,而這款可是天然原味加上納豆菌與乳酸菌,很好奇是什麼味道~

13.jpg

14.jpg

入口後發現....唷~這可是原味的唷!

15.jpg

雖然上頭寫著天然原味加上納豆菌與乳酸菌,平時很少吃堅果的我(我最常吃杏仁果),吃起來感覺就像是原味一樣,保持著最原始且簡單的味道,有的是香脆口感,有些則是香酥口感,一罐裡就嚐到五種滋味,一次均衡攝取多種堅果,兼具養生與美味的健康食品~

16.jpg

兼具養生與美味的雙活菌什錦堅果和野生藍莓汁,符合現代人對吃的要求,不只好喝好吃,更健康喔!      17.jpg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使用,謝謝《101試用大隊》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