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金牛角了嗎?還記得不久前分享阮ㄟ伴手禮牛軋糖、手工蛋捲下午茶美味點心嗎?忘了的朋友請按我回顧喔!感謝阮ㄟ伴手禮劉先生再次邀約,讓我不用跑到三峽就能品嚐到來自三峽的名產喔!

1.jpg

收到三峽金牛角一盒10入裝外,還沙袐思多附上一盒手工蛋捲和現在當紅的小鳥(憤怒鳥)這小小一隻好可愛啊!謝謝啦!!彎腰.gif  

22.jpg

千千馬上就對著我說:媽咪~這隻小鳥好可愛喔!要給我的嗎?

我說:對啊!妳喜歡嗎?

千千說喜歡後就開始和憤怒鳥玩起來囉~

cats2.jpg

看著千千和憤怒鳥玩起來,我來準備下午茶的點心囉~

收到的口味共有9種

(原味、椰子、香蒜、波蘿、養生全麥、巧克力、竹炭黒芝麻、花生) anigif.gif

原味金牛角

2.jpg

吃金牛角當然要從原味開始吃起,這樣才能吃出最原始的味道,從袋中取出金牛角時聞到一股淡淡的奶香味,撕開金牛角感覺到很有彈性手感,咬一口後發現~嗯...香Q有咬勁的金牛角,細細咀嚼在口中散發著甜而不膩的奶油香,簡單就很美味。3.jpg

千千也很喜歡這款原味金牛角,看她不停的往嘴裡送就知道,這味兒千千足尬意喔!

  7.jpg  

巧克力金牛角

4.jpg

這款是巧克力口味的金牛角,看到沒有?

巧克力控的朋友們,我想應該會尖叫吧~~~哈......

5.jpg

原味的金牛角在外層淋上濃郁的巧克力和香香的花生顆粒,一口咬下除了奶香味十足的麵包外,還多了香濃的巧克力伴隨著,細細咀嚼~花生的香脆口感,口感層次交疊出極緻的美味,美味~

8.jpg

吃了一半原味的千千,又吃了一半巧克力口味的金牛角囉~

這款巧克力口味的金牛角不只大人喜歡小朋友也超愛的唷!    

竹炭黒芝麻

6.jpg

看到這款黑嚕嚕的金牛角,我還在猜它是啥種口味哩~撕開麵包後看到~這裡面還包著黒芝麻內餡,整個從裡黑到外蛤~~9.jpg

在撕開的過程中說真的它有點硬咧~帶著好奇心咬一口.....唷~有種外酥內軟的感覺,口感扎實帶點Q勁,這是竹炭黒芝麻,竹炭口味吃起來並不會有苦味,平時不是很愛吃芝麻的我,入口後黑芝麻餡兒的香濃,讓我又咬上一口..... 

奶酥金牛角

10.jpg

平時我很常買奶酥口味的波蘿麵包,因為老公喜歡吃~11.jpg

在外撒上少許的黑芝麻,烤的金黄誘人的金牛角,扳開後看到滿滿的奶酥還有葡萄乾點綴,咬一口~香甜不膩的奶酥內餡兒和葡萄乾的微微酸甜,讓扎實的金牛角麵包包裹其中,每一口都是滿足啊!!  

花生金牛角

12.jpg

金牛角上頭點綴的花生顆粒透著出這款口味,是滴~它是花生金牛角,許多年長著都很喜歡吃花生口味的食品~甜而不膩!千萬不要小看平凡的花生內餡,入口之後甜味十足,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13.jpg 

香蒜金牛角
14.jpg

平時的我很喜歡吃烤香蒜麵包,沒想到金牛角也有出香蒜口味,聞到熟悉的香蒜味兒忍不住馬上咬一口....嗯~~~口感扎實有Q勁的金牛角,外層的香蒜味超越大蒜麵包的特殊口感,有金牛角原身的奶香外還有香蒜的香鹹滋味,雖然裡面沒有包任何內餡兒,但卻徹底征服了我的味蕾,這種意想不到的絕配口感您親自來嚐看看囉! 15.jpg 

養生全麥金牛角
16.jpg

光看外表不難想像這款金牛角走的是養生健康風喔~

扳開牛角後我好驚訝啊!!!17.jpg

這裡面包有枸杞咧~~這款金牛角可是下重本喔!一口咬下全麥與五榖的自然風味,在口中恣意綻放,為香濃扎實的金牛角多了一層不同的風貌~  

椰子金牛角
18.jpg

椰子口味的麵包我也很常買,原因無它~就是我家老爺很喜歡吃,入口後椰子的獨特香味加上葡萄乾相互點綴,香甜不膩的美味由唇齒間漸漸擴散! 19.jpg 

波蘿金牛角

20.jpg

這款金牛角長的和它的同伴不大一樣,光看外皮我就好喜歡喔!

它長的像不像波蘿麵包的外皮啊?

咬一口後發現我愛上它了~~

濃濃的奶香,有脆皮的口感,外皮有點香脆,麵包著香軟帶點Q勁,吃在嘴裡扎實無縫隙的波蘿金牛角讓我一口接一口,這味兒我足尬意啦!!   21.jpg

感謝阮ㄟ伴手禮的熱情邀約,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

3~5天內為最佳賞味期,未食用完需冷藏,7天內需食用完畢

原味金牛角:每盒210元(盒裝十支)

口味金牛角:每盒260元(盒裝十支)

好康報報:喜歡憤怒鳥嗎?購物滿千即贈憤怒鳥吊飾喔!

22.jpg

相關資訊:

阮ㄟ伴手禮:http://giftbox.aestore.com.tw/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