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我很喜歡吃牛肉麵,挑嘴的我,對於牛肉麵的湯頭及肉質我很重視,湯要香濃好喝,肉質要軟嫩中帶點Q勁,這可是需要功夫的喔!

21.jpg

八角養生食舖的食補湯頭都使以輕藥膳為主,對於不喜歡有濃厚的藥膳的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很合適,收到店家寄來四款商品有:川味紅燒牛肉清燉牛肉御膳子排桂花烏梅汁

  1.jpg

盒子上貼心貼上一張食用方法,在每個調理包上頭都印有保存期限

anigif.gif  

調理包由冷凍庫中取出不必解凍直接放入滾水中煮12-15分鐘取出,或解凍後倒入碗中微波加熱。

請注意!調理包請勿直接放入微波爐直接加熱!

調理包皆經過高溫殺菌,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置於冷凍庫可保存三個月,冷藏則請於兩週內食用完畢。

馬上來嚐鮮囉~

清燉牛肉 湯頭550+/-10g、澳洲牛肉130+/-5g 

2.jpg

清燉牛肉湯頭以多種中藥及香料慢火精燉,蔬菜為底熬煮的湯頭入口回甘,使用澳洲牛肉,採高溫殺菌包裝品質有保障。

3.jpg

湯頭喝起來清香甘甜略帶點中藥的藥膳香氣,牛肉的肉質部份吃起來很嫩口,在筋的部份則是熬煮的相當軟嫩外還很有彈性~好吃~

4.jpg

當然,可以直接將它當做湯品來喝,而我則是買了麵條加入,再燙點青菜,美味營養又好吃的清燉牛肉麵就能美味上桌囉~

5.jpg

我最喜歡吃半筋半肉,清燉牛肉湯裡的牛肉不只好吃,整個牛筋部份還很燉到軟嫩有彈性,而且一包調理包裡的牛肉還挺多塊,吃的好過癮唷!

6.jpg

再咬一口,讚~~超讚的啦!


御膳子排 湯頭550+/-10g、台灣豬肉130+/-5g
7.jpg

御膳子排使用的是台灣豬肋排骨喔!

8.jpg

湯頭呈現金黃色,這可是經過長時間熬煮才能熬出來,特殊香氣濃厚卻不油膩。

9.jpg

相同的是加熱後就能食用,不過我還是將它做成御膳子排麵,加入麵條,放上自己喜歡的青菜,就是一碗超讚的御膳子排麵囉~

10.jpg

湯頭喝起來鮮甜濃郁,搭配肉質軟嫩的豬肋排骨,吸上一口充滿勁道的新鮮麵條,啊~~~人間美味

11.jpg

燉到軟嫩的豬肋排骨,不需要用力的咬,輕嚼兩口整個肉質入口即化,我想這款年長者也很適合食用喔!

12.jpg

這款較沒有中藥味,吃起來比清燉牛肉湯清淡許多,口味較重的朋友也可在食用前加入適量白胡椒,胡椒與湯頭的絕妙搭配,讓你一吃就上癮。


川味紅燒 湯頭550+/-10g、澳洲牛肉130+/-5g
14.jpg

川味紅燒不用說,這款是微辣微麻口味的湯頭,而店家還多附上一包辣油,我想這應該是針對吃很辣的人設計的,不過我原本就只吃微辣,所以那包辣油我則是沒有使用~

13.jpg

加熱後喝上一口微辣微麻的湯頭,哇~~~好讚啊!這味兒很合我的胃,微微的中藥香味帶點微辣的口感,濃郁的湯頭讓我很想趕快加麵來吃!

16.jpg

川味紅燒搭配辣椒和香料煉出的辣油炒香的牛腩,入口齒頰留香。

17.jpg

牛肉軟嫩好吃肥瘦適中,最怕吃到的牛肉全都是瘦肉,乾巴巴一絲一絲的好難入口,八角養生食舖的牛肉料好實在肉大塊,整個牛肉入口即化,香味十足令人驚豔~

18.jpg

湯頭鮮甜不死鹹,淡淡的中藥香氣襯托出牛肉本身的鮮甜滋味,整個融入到湯汁裡,這味兒好讚喔~如果是愛吃辣或口味較重的人,也可以再加入特製辣油。

酸梅湯真空包1入 (200c.c.)
19.jpg 

八角養生食舖特調酸梅湯,喝起來酸酸甜甜,好好喝喔!對於不愛喝水的我,這款應該是為我量身訂做喔!不僅生津止渴也可以解解暑氣,真的是最適合夏天的飲品了,店家細心的將酸梅湯採用真空包裝,想喝多少就拿多少,不僅保存期限比較長又比較衛生喔!

在包裝部份,店家使用韓國原裝進口包材耐熱130度C,通過SGS食品檢驗局檢驗完全不含塑化劑,所以呆啾步喔!   

整體品嚐下來,讓人感受到用心的味道,店家秉持中藥店數十年的經驗,精心調配的獨門秘方,所以~每份湯頭都是老闆努力的心血喔!

最後感謝八角養生食舖,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口味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相關資訊:

八角養生食舖

網址:www.corner-8.com.tw

電話:(02)2773-3956

傳真:(02)2773-39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0:30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