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pm 11:54 茫然的心整個空空蕩蕩,努力維持許久的假象就快要撐不住了,提不起勁,做事無法專心,整個人整顆心陷入自已無法掌控的情緒中....雖然一直努力告訴自己要好好的過下去,但~最近的我,一直在回憶的圈圈裡打轉~

昨天是左營萬年季的開幕,老公提議要去走一走,其實我的內心有些抗拒,我想起了對嵩霖的承諾,去年就在萬年季活動前夕,我和嵩霖約定好,等左營萬年季時我們要全家騎腳踏車去那裡逛,不只是開幕要去,連閉幕的火獅升天也要參與到,想著嵩霖開心的笑容......和嵩霖的約定我一直都沒忘記...當萬年季16日開幕時嵩霖己經在榮總懷遠堂...在閉幕那天我帶著嵩霖的照片前去,對著嵩霖的照片說:嵩霖~媽咪沒有黄牛,媽咪帶你來萬年季了....

昨天,和老公千千一邊逛一邊想著嵩霖,人生為什麼這麼無奈,看著擁擠的人群中,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但~我卻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氣氛,看著別人一家四口,而我也曾擁有過一家四口的幸福滋味,想著想著淚水模糊了視線.....

10月10日雙十國慶,對於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的內心卻是充滿著無限的悲哀,去年的雙十節晚上,嵩霖顛簸著步伐走到客廳,手放在額頭上對著我們說:我頭好痛....對我來說,這是多麼令人心碎的日子,我的幸福就在嵩霖倒下的那一刻離我遠去.....

2009/11/8左營萬年季我們一家四口,當時的我們多麼幸福啊!看著照片,想念嵩霖~回憶我曾擁有的幸福滋味~

DSCN4537.jpg

人生無常~

生命的長短並非我們能控制

愛要及時,珍惜眼前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