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當一年接近尾聲時,總會收到來自保險業務人員寄來的桌曆,習慣將桌曆放在電視機前的我,2012將放著屬於我們全家人的幸福回憶~

感謝雲端印制網及威波媽,讓我的回憶有了與眾不同的紀念~

收到包裹時,猴急的我馬上拆來看,所以...沒有拍外包裝~哈..

包裝採用硬式厚紙版,將桌曆完好的保護著~

1.gif

採用黑色線圈

底座為黑色厚紙版

5.jpg

採用數位印刷,在封面部份多加了 PVC 透明片,更加有質感

3.jpg

封面放上嵩霖與千千兄妹倆的第一張合照     

    放上PVC透明片       將PVC透明片掀開4.jpg

雲端印制網採用永豐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紙質,全系雲端印刷網之印刷油墨及塗料皆通過 SGS 檢驗合格,不含 6 種塑化劑及重金屬9.jpg

桌曆尺寸:20.2 cm x 15.3 cm (不含底座)

張數:16 張 / 13張

種類:單面、雙面

紙質:銅版紙200P

6.jpg

我體驗到的是雙面16張~

雲端印制網的紙質很優,不愧是大廠的品質,在翻轉桌曆時很順手,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q1.jpg

印制出來的照片品質也很清晰,就像沖洗出來的照片一樣,感覺很優質,在還沒編排時,我有點擔心,因為我是電腦白癡,很怕遇到複雜的編輯軟體,後來發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只要將想使用在月曆的照片上傳,妳可以使用雲端印制網原有的版面設計下去編排~

10.jpg

在具有紀念意義的日期做上記號,也可以在空白處放上小小的照片,套用軟體原有的可愛圖型,選擇喜歡的圖案放上...例如:我放上星星和足球

使用原本的版面放上兩張照片(四歲的嵩霖)

11.jpg

也可以只放一張照片(這張是去年暑假帶嵩霖及千千去壽山動物園時,嵩霖跳水的照片)

12.jpg

在3/3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在側邊放到結婚照及加點煙火看起來更加熱鬧~

   22.jpg

也可以不用軟體版本,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編排

 13.jpg  

一樣是兩張照片,但下列這面我並沒有採用版本,而是自己編輯

14.jpg

可以在照片上加上軟體的框框~

15.jpg

將兩張照片重疊變成滿版

16.jpg

隨心所欲放上自己專屬的快樂回憶~

17.jpg

放上滿版 

18.jpg

套上原有的版面    19.jpg 

20.jpg  23.jpg  

將最幸福的笑容全都放到這裡~

21.jpg

在最後面還有五面MEMO頁面可以記錄想寫的事物,或當做電話簿也可以,不過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我一定捨不得在這上頭寫字,所以後面這五頁MEMO頁面我決定用滿版的照片將它們全部佔據囉~

24.jpg

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桌曆,妳想怎麼編排都可以喔! 25.jpg  

不只可以製做桌曆,也可以製成海報或名片T恤等等~

雲端印制網~讓您的美好回憶,用與眾不同的方式永久保存

最後~感謝雲端印制網及威波媽讓我擁有獨一無二2012桌曆


完整桌曆內容:雲端印刷網-我的作品分享

相關資訊:
雲端印制網: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若您喜歡此篇分享,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