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麼可愛的小海狗,不說你或許以為它只是個吊飾~

其實它是【日本DRETEC】安全警報吊飾喔!

總共有三款可愛造型,雖然我很希望收到小熊吊飾,不過發現收到的海狗造型也挺可愛的唷~~

1.jpg  

型  號:HW516-3/PA-116BR 
˙產品尺寸:57×72×29mm 
˙產品重量:約53g 
˙包裝尺寸:205×90×27mm 
˙主要材質:ABS 
‧使用電源:4號(AAA)電池×2 
‧內容物:本體×1、4號(AAA)電池×2 
‧日本專利設計 
‧日本原裝進口 
‧委託產地:中國 
‧本商品品質保證及保固服務一年
注意事項:請勿接近高溫或潮濕之處

2.jpg
   

背面寫滿密密麻麻的日文字加上圖型,說真的我看不懂咧~

好在也有貼上中文說明,但是在電池的安裝上就沒有中文標示讓我有點傷腦筋,好在它原本就己經將電池放在裡面,不需要我額外裝電池~

anigif.gif

【商品特色】

˙嚇阻防犯、緊急求救,最佳利器品

˙日本全國防犯協會聯合會推薦-優良防身警報器認證
日本安全標章


4.jpg

看起來超可愛的海狗,可以吊在包包上,不只看起來很可愛,若在夜晚外出時,若遇到歹徒或突擊狀況時也可以發出聲響,讓別人容易發現~6.jpg

˙雙重魔鬼氈,可繞黏在包包背肩帶上的專用設計。
˙採用反光布材質,提高夜間辨識度。

 anigif2.gif

千千看到這麼可愛的海狗造型的吊飾,一直問我:媽咪~這是要給我的嗎?呵呵~~因為是雙重魔鬼氈,可繞黏在包包背肩帶上的專用設計,所以外出騎腳踏車時,我就將可愛小海狗吊在千千的包包上囉~

anigif1.gif

不只可以當可愛吊飾,最重要的是當危險發生時,只要拉出拉環,就會發出高分貝警報聲約85分貝(1公尺距離)。連續響鳴時間 : 約120分鐘。這款安全警報吊飾並非一次性,只要插回拉環,報警聲即停止,所以可以反覆使用喔!

附上使用影片供大家看的更仔細點囉~  



有沒有嚇到?粉大聲喔~~

不過就是這樣才安全咩~~

隨身攜帶及家中備用的最佳安全警報器,萬一遇到歹徒還可以嚇跑人家,還有家中的長者或是獨居老人、行動不便及、身體不適者,這款也可以是求救利器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日本DRETEC】安全警報吊飾,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