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嘴饞時來片肉乾塞塞牙縫也挺不錯滴喔~我喜歡吃豆乾,肉乾這類的零食,就像我之前說的,買肉乾可有學問了,因為我很怕吃到咬到天長地久還是無法吞下肚的肉乾,這時就會讓我有種錯覺.....這是肉乾還是檳榔啊?怎麼咬到最後會魄迫咧?(台)那時會超悶~

先前曾品嚐過美佐子的肉乾,汁多味美的肉乾讓人回味無窮~

1.jpg 

美佐子的肉品皆採用新鮮温體豬肉或台灣黄牛製造,每項產品皆通過SGS食品檢驗合格

2.jpg 

在開口處設有易開缺口,採夾鏈袋設計,沒吃完時可以方便保鮮

3.jpg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明顯印在包裝上,打開包裝看到三款口味

有原味牛肉乾黑胡椒牛肉乾及蜂蜜豬肉條

4.jpg

先前曾品嚐過原味牛肉乾,不過記得沒錯,當時叫做果汁牛肉乾吧!

不知道改名兒之後,口感是否相同?

5.jpg

取出牛肉乾時看的出來帶點溼潤感~

6.jpg

入口後發現口味仍舊沒變,香味十足很有嚼勁,不會讓人感覺到過柴,咀嚼兩口後仍感到微微的辣度~不過這辣度對我來說ok啦~


黑胡椒牛肉乾

7.jpg

這款在肉片上比原味牛肉乾略小了點,上頭點綴著不少的黑胡椒顆粒,光看感覺就好辣喔!

8.jpg

放入口中細細品嚐~嗯...香濃的黑胡椒香加上牛肉本身的香氣,雖然稱為牛肉乾不過卻很有啾西,我想喜歡吃重口味或黑胡椒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款喔~~

蜂蜜豬肉條

豬肉條看起來挺水嫩的樣子,入口後微微溼潤的蜂蜜豬肉條香Q有嚼勁,肉香味十足,整個肉條吃起來輕鬆不費力~

10.jpg

千千最喜歡吃豬肉條的外層,她會把它撕起來,然後中間較有嚼勁的部份就交給我(還真孝順啊....希望我老了之後她可以把外層撕下來給我蛤~)        

整體品嚐下來美佐子的肉乾都讓我豎起拇指喔!真的很好吃~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謝謝美佐子肉乾

相關資料: 

美佐子食品(愛合購店家)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文章最上頭按個"讚"或"推"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