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兩個星期前在愛評網看到野饌的體驗活動,其實認真說來,野饌是我第一個索取的口碑券,不過為什麼是第三間去體驗的呢?因為電話一直打不通,不然就是語音告知:電話通話中...打了一個多星期的電話,原以為這個電話是錯誤的,我還打去查號台詢問,整個過程我想我應該至少打了50通吧!就在我即將放棄準備打最後一通時,唷~~電話通了咧!重點是...竟然有人接電話,太感動唷.......就這樣預訂了星期日晚上六點,人數3大2小~

拿著這張口碑券,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讚吧!!24.jpg

看到己經去體驗的人員說到,因為野饌不久前賣出了不少團購券,所以電話才會滿線及客滿,當天去野饌時因為好不容易才訂好位子,友人的家人原本想一同前往,但因為怕沒位子而作罷,不過到場時有點傻眼.....

3.jpg

是的沒錯~位子其實還很空,這是右側的座位,連左側座位也是空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訂位未到,現場只有一桌客人,及一桌客人走後尚未清理的桌面....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客滿"...

我們選擇和室風格的座位~

2.jpg  

採點餐方式吃到飽,限時2小時(在最後半小時會再做最後一次點餐動作)
29.jpg

大人130公分以上 小孩129公分以下

付款方式:現金 另加收10%服務費

 30.jpg  

可樂、咖啡、奶茶、葡萄汁、柳橙汁、玫瑰茶、金桔檸檬……等等,飲料無限暢飲及調味沾醬
5.jpg  

在櫃檯邊還有五台冰淇淋,有哈根逹斯也有莫凡比和杜老爺,這些也是免費吃到飽的唷~~

4.jpg

不過旁邊這台冰箱裡放置的可口可樂,這一瓶可要自費20元唷!

因為店裡的顧客不多,所以服務人員很快的就來做簡單的用餐介紹及詢問要哪一種火鍋湯底(日式昆布鍋/麻辣鍋/酸菜白肉鍋/起士牛奶鍋任擇一種),我們選了昆布做為火鍋湯底,服務人員先出一些基本款的菜色,而我們也加點了不少好料唷!以下大約是我們這次品嚐的肉品

有菲力牛排.霜降豚.雪澤牛.蛤蜊.魚

7.jpg

香腸.雞肉.霜降牛肉.干貝.代鮑片

 8.jpg 

蝦子(這蝦子還沒退冰,上頭還留有冰塊)豬血及蟹肉條,及生菜和杏鮑菇,還有醉蝦

9.jpg

棉花糖.日式麻糬等等...

10.jpg

晚餐&國定假日全天候”加碼供應:海滬花枝鮮、岩陸生干貝、蒜鹽鳳螺31.jpg 

當天海滬花枝鮮己經沒貨了,點了蒜鹽鳳螺及岩陸生干貝,菜都送上來準備來烤肉囉~~

23.jpg

看千千烤的超認真,雖然她根本沒多少東西,不過光是烤肉就讓她超開心!    19.jpg 22.jpg  

雪澤牛

12.jpg

光看油花分佈,這簡直就是我的菜啊!!這雪澤牛的美味友人無法理解,她認為太油了,她還是比較喜歡霜降牛,不過我卻超愛這入口即化的口感~讚!!

13.jpg

在烤盤上來回烤一下就能享用,再撒上岩鹽就超美味唷~~~

14.jpg

敢吃有油花部位牛肉的朋友,這份雪澤牛真的超推薦的唷!我自己就嗑了兩盤,哈.....

還有昆布火鍋,我只顧吃烤肉,這火鍋我只喝了一碗湯,不過這湯底感覺還算不錯,不過沒啥料,所以想吃什麼青菜自己再點囉~

15.jpg

剛剛我有說到加碼供應部份,我點了五顆岩陸生干貝,我想每個人一顆咩~不過只來了四顆,這是真正的干貝,不是代干貝喔!

16.jpg

烤過的干貝吃起來好美味啊!真是意猶未盡,再來加碼加點囉...

17.jpg

不過~後來服務人員說己經沒有了,可以用代干貝取代嗎?

左邊是真干貝,右邊是代干貝      

11.jpg

牛小排及雞肉,這牛小排我竟然沒吃到...哈!

18.jpg

不過這雞肉其實挺優的唷!這雞肉有事先醃漬過,所以烤過可以直接吃,不需要沾醬就很美味囉~~

26.jpg

霜降豬我覺得可能是這雪澤牛的口感太讚了,讓我覺得這豬肉的味道還好咧~~香腸是小朋友的最愛,所以~我只顧吃牛肉,沒吃到香腸~~

27.jpg

還有點代鮑片,發現用烤的方式,味道也挺讚~~    

28.jpg

蒜鹽鳳螺,鳳螺是朋友的最愛,我則是對鳳螺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喜歡吃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囉~~

未命名

吃到最後當然要點小朋友最愛的棉花糖來烤一下囉~~

20.jpg

看千千吃的多開心啊!!

21.jpg

最後千千想吃冰淇淋,老爺挖了兩球哈根逹斯的冰淇淋來吃,不過聽老爺說不是很好挖,因為己經到底了,呵~我想,大家都愛這味喔! 

最後感謝愛評網及野饌日式炭烤燒肉,讓我品嚐到超美味的一餐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00號

電話:236-9922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您的支持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