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open小將我想是近年來最火紅的卡通造形圖案囉~不只小朋友喜歡我想不少大人也超愛的吧!這次讓你們羨慕一下奸笑.gif這次我和千千要體驗的是超級可愛到讓人眼紅之open小將秋冬服飾唷!跩.gif  

這次廠商讓我們自己選樣式和顏色,因為千千是小女生,當然選了粉紅色和桃紅色然後是小桃圖案的上衣,外套呢?則是選了麻灰色(因為髒了看不出來咩~~呵呵1.gif不過最後有點小插曲....我收到的和我選擇的全部都不同....那ㄟ安呢?跪哭.gif 因為貨源的問題,所以先寄一件藍色的open小將上衣加一雙襪子~(偶滴粉紅色小桃咧?)

1.jpg

雖然也是很可愛啦!不過和原本選擇不同當然有點落寞咩~畫圈圈.gif  (謎之音:有的穿就好~還挑咧~)不過我把希望寄託在下次收到的衣服~~當拿到包裹興奮的打開~啊......這外套是大人的...是大人的....三條線2.gif 偶家千千的外套咧?最後打了電話才知道原來是工作人員寫錯了...所以這麼卡哇已的外套變成我滴囉~

7.jpg

雖然最後顏色和款式全都錯了,不過唯一對的是寄120公分的是對的~onion%20(43).gif剛拿到時確實有點鬱悶,不過後來發現越看越好看囉~~尤其千千穿起來後,吼吼~不是我臭彈,超帥氣的啦~~讚.gif  

這次收到的7net-OPEN小將秋冬系列童裝,它的商品原產地是台灣,話說~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喔!ew (148).gif  

2.jpg

在衣服的上頭有標籤,這可是100%棉質的喔!棉質衣服不只透氣吸汗,摸起來也很柔軟,對於皮膚較敏感的人,其實穿著棉質衣物對皮膚也較好,車工上也很注重~49f74a089a486.gif  

3.jpg

收到衣服當天千千一直想穿它,不過~新衣服請記得要先洗過再穿喔!

看這小妮子笑的多開心啊!話說~這個動作讓我笑了佷久~看上半身覺得很ok~~不過這下半身有點... 好吧!把它歸類在帥氣好了~尷尬笑.gif  

6.jpg

到戶外就像野馬的千千一點都不像女生,不過孩子咩~只要讓她開心就好囉~

anigif2.gif

anigif1.gif

假子到了,到公園溜小孩是我們最常做的事,哈~是說關在家裡太久出來的千千就像隻放出籠的小鳥~超開心~是說剛剛提到小鳥吧!馬上變出一隻鳥給大家看一下~yaya.gif  5.jpg

薑薑~~真的有鳥唷!!4a0f0b6c2da8b.gif 

小朋友和open將很搭之外,其實和公園也很搭喔!

anigif3.gif

千千在公園裡玩的不亦樂呼~

8.jpg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有偷聽到旁邊的小朋友用著羡慕的眼光在竊竊私語....(其實是光明正大的聽啦!)onion%20(43).gif  
小朋友:媽咪你看~她有open將的衣服咧~我也要!

我的表情跩.gif  

16.jpg

後來再收到的衣服裡,雖然寄錯了沒有千千的外套,不過還有一件黑色的open將上衣唷!(雖然還是沒有小桃...

7.jpg

不過,我發現啊!!其實千千穿黑色的衣服也好可愛咧~

而且更加帥氣囉~不信嗎?往下看囉~~有沒有很帥?轉轉.gif  

10.jpg

看千千超開心的在旋轉跳躍喔!鼓掌.gif  

anigif.gif

9.jpg

和老公聊天時突然發現千千安靜的蹲在地上,走進一看~

11.jpg

只見她不停的拿著樹枝戳樹葉~

anigif4.gif

我問千千:妳在做什麼啊?

千千:我在戳丸子啊!

12.jpg

呵呵1.gif 寶貝~妳是肚子餓了嗎?

說完千千就說:我要開動囉~~

真是超可愛唷!

13.jpg

千千對於open小將的衣服愛不釋手喔!

看看這小妮子多麼開心啊!!

17.jpg

質料摸起來柔軟舒適,在秋冬季節微涼的天氣中很適合穿這款長袖薄上衣

18.jpg

OPEN秋冬系列童襪即將上市,這次我們搶先可以體驗囉~

彈性很好,質料也很讚~anigif5.gif

穿在腳上整個看到可愛的open將像在開心跳舞一樣!

現在外出,千千不只會想穿open將的衣服,連襪子也會吵著要穿open將囉~哈~             4.jpg  

原本是千千的外套,沒想到寄到大人的,所以...這超可愛的open將連帽外套就素偶滴囉~~~4a0f0b6c2da8b.gif         

材質:90%棉10%聚酯纖維  

cats.jpg

是說~年紀一大把了,穿這個會不會太可愛囉~~害羞.gif  

cats2.jpg

不過這件挺好穿的,但高雄最近天氣還很熱,所以就在家拍就好!

來看我們的母女裝唷~可愛吧!onion%20(43).gif  

15.jpg

這次廠商還有加碼一款立領的保暖外套,一穿感覺就好暖喔!

相信今年的秋冬我可以漂亮又保暖囉~

成份:100%聚酯纖維         

anigif6.gif

再來看看我們可愛母女裝囉!!超讚的啦~YES.gif  

14.jpg

雖然樣式顏色都寄錯了,不過,發現open將的魅力真的好大喔!不管怎麼穿感覺都超可愛唷~~ 你說是不是啊?49f749fff055c.gif  

是說~要是能收到千千的外套就更讚囉~~奸笑.gif   
最後~感謝廠商讓我們擁有最可愛的母女裝囉~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