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滷味不只是飯桌上的好伙伴,還是三五好友喝茶時的最佳良伴,收到丐幫滷味的試吃邀約,是說~老板應該是蘇乞兒喔!呵呵1.gif  其實丐幫滷味是王長發產業(股)公司餐飲連鎖加盟旗下,不只有丐幫滷味還有五井拉麵、鍋兩好火鍋與摩登雞等等~

2.jpg

丐幫滷味細心的在包裹中放上說明,老實說在還沒看說明之前我己經把盒子拿起來翻找很多遍,看不到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原本想要寫信去問一下咧~最後仔細看了產品說明才晃然大悟~5.jpg

因為店家當天出爐就寄出,所以忘了貼上產品標示,還附上產品投保證明,讓人更加安心食用~

4.jpg

收到當天因為外出剪髮,所以是老公簽收,原本是冷藏包裹老公沒注意就將這包放置冷凍庫,所以拿出來時每一盒都硬梆梆,不過剛好我也喜歡吃熱的滷味,所以就將它們全部加熱來食用~

1.jpg

個人建議用蒸的方式加熱,加熱後會有湯汁產生,將滷味夾起,然後湯汁用來拌飯味道很讚喔!

7.jpg

鴨翅

8.jpg

鴨翅可是千千的最愛啊!才剛擺盤好就要一直預防一隻小手的偷襲,千千看到鴨翅就像貓看到老鼠一樣的開心,小手一直不停的伸過來~~

9.jpg

先咬一口嚐一下味道(千千看我咬這一口,瘋狂一直喊著媽咪~媽咪~~都快笑死我了~笑倒.gif

10.jpg 

加熱後的鴨翅吃起來很香,鴨皮Q彈有勁肉質也很結實,滷汁的鹹淡拿捏的恰到好處,鴨翅的香Q帶勁在口中細細咀嚼,嗯~骨香四溢,皮Q、筋脆肉香~好吃~真好吃~

一邊拍一邊讓千千解饞囉~~

21.jpg

看看這小妮子啃的多專心啊!!onion%20(43).gif

雞爪

11.jpg

將雞爪由蒸鍋夾出時發現,它好粘啊!!雞腳含有豐富膠質,當蒸熱後可以感覺到整個膠質都釋放出來,入味不死鹹~香濃順口的滷香味,會有一股魔力讓人一支接著一支的啃,讓人停不了口的唰嘴口感~嗯~嗯.gif  

12.jpg

雞胗

13.jpg

雞胗是我喜歡吃的滷味之一,我喜歡雞胗的口感是滷的透徹一點,也就是說雞胗裡有較硬一點的筋,有些滷的時間不足,這筋的部份會有點硬,甚至無法吞下肚,所以吃的就不是很過癮~

14.jpg

這款雞胗除了入味好吃外,還能把這筋滷的軟嫩適中,一口吃進嘴裡,軟嫩中帶著嚼勁,嗯~好滿足啊!

15.jpg

雞心和鴨舌

16.jpg

老實說我沒吃過雞心,而鴨舌是我不敢嚐試的滷味.....

17.jpg
這次可是我的雞心首嚐!!尷尬笑.gif  
18.jpg
有點驚驚的放入嘴裡咀嚼兩口....唷~~這個口感,感覺有點像是...雞胸肉的感覺,感覺較結實(不過並不會有柴柴的口感),我想或許是滷汁滷的透徹,整個雞心都是香濃的滷味香,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怪味,第一次的初體驗還算不錯喔!

鴨舌
19.jpg
這個鴨舌造型真的讓我有點卻步.....三條線2.gif  
20.jpg
我知道有很多人很喜歡鴨舌,不過~親愛的丐幫滷味請原諒我沒有勇氣吃它,這盤我只負責拍照,我家老爺負責吃蛤~~拍謝.gif  

整個品嚐下來(除了鴨舌我沒勇氣嚐試外),每一款口味或口感都很讚,丐幫滷味感覺得出來沒有濃厚的中藥味,平實香濃的滷香味吃再多也不會讓人感到膩口,好不好吃小孩最不會騙人囉~看千千將四支鴨翅啃光光就知道囉~讚.gif(不用懷疑~這四支鴨翅全被千千終結掉,我只咬到兩口外加千千咬沒乾淨的肉碎....)  

6.jpg

你也是愛吃滷味一族嗎?丐幫滷味您可以嚐試看看囉~讚.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丐幫滷味的熱情邀約~感恩蛤~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丐幫滷味http://gaibom.com/tw/index/index.php3.jpg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