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從小就超級喜歡吃雞肉,或許是從小環境的關係,住在全台唯一不靠海的縣市,而山產是家中最常見的主食之一囉~9月底時收到華山市場旺進雞行的試吃邀約,當時店家大方提煙燻土雞和鹽水土雞各一盒(半隻裝)及有煙燻花枝和滷牛腱/牛肚,店家要親自送逹...嚇一跳1.gif不過,看到店家地址是台北....總不能請店家開車送到高雄來吧!只好含恨的說:若有宅配服務再告訴我嘿...(望著遠去的雞肉....哭bye.gif

10月底收到店家傳來的好消息~華山市場旺進雞行現在有宅配服務囉~YES.gif對於愛吃雞肉的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咧~~哈.....金愛呷咩~4a0f0b6c2da8b.gif 

很快的收到店家寄來的冷藏包裹囉~

19.jpg

打開後瞬間香氣在空氣中漫延開來~

吼吼~偶滴雞肉來囉~流口水.gif

1.jpg

店家大方的寄來煙燻土雞和鹽水土雞各一盒(半隻裝),真是佛心來著啊!而且還附上兩包雞高湯及胡椒鹽,上頭還細心註明雞高湯的使用方式,想要用來煮湯煮麵或煮粥都呆啾步喔!ok.gif  

3.jpg

鹽水土雞

anigif.gif

煙燻土雞

anigif1.gif

沒有華麗的包裝取而代之的是簡單乾淨的透明盒裝,打開後就可以開動囉!不過,個人的飲食習慣會將它加熱一下,人家喜歡吃熱的咩~

說真的我超級喜歡用蒸的方式加熱,因為它會產生湯汁,而湯汁剛好用來拌飯,超讚的啦!

4.jpg

先來嚐一下鹹水土雞,話說~聽到土雞兩字,心裡就有著這雞肉口感一定很紮實韌口,因為土雞很會跑咩~所以肉質較結實囉~

2.jpg

回顧小時候吃到的土雞,那種超韌口感在吃的時候差點連雙腳都要一起下海幫忙拉囉~因為從小的印象所以現在的我很少吃土雞~不吃土雞吃啥咧?啊就肉雞咩~尷尬笑.gif  

先來品嚐最嫩的部位~薑薑~雞腿肉囉!

5.jpg

一口咬下,我滴媽啊!!這口感Q軟有彈性喔!

肉質的鮮甜不在話下,而且這口感可是結合了紮實及軟Q於一身啊!雖然是鹹水雞鹹度調配的恰到好處,胡椒鹽根本派不上用場唷~

8.jpg

當然雞腿肉好吃這是一定的囉~

再往上一個部位來試試,嗯~~不油不膩還很有啾西喔!

而且這肉質的Q度及軟嫩紮實口感,無可挑剔啊!!

7.jpg

看看這雞皮水嫩有彈性還閃著滿滿膠質感,皮薄Q彈的雞皮多誘人啊~

我吸....賣尬....喔伊係~

16.jpg

最後要來個最大考驗---雞胸肉

說真的很多人都不愛吃雞胸肉,我就是~畫圈圈.gif  

那種乾柴一絲絲的口感光想就吞不下肚了.....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咬一口.....唷~~不會吧!

6.jpg

沒想到肉質這麼紮實嫩口,口感是屬於紮實,但卻感受不到雞胸肉乾柴的口感,這點讓我挺驚訝的,而我用蒸的方式會有湯汁,在吃的時候再沾一下湯汁,嘖嘖~讚啦!

話說~煙燻土雞是我最常買的主食之一

10.jpg

光打開盒子燻香四溢就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尤其在蒸熱的過種中廚房飄滿著煙燻香氣~1216106129.gif吼吼~真的很折磨人喔!  

11.jpg

品嚐過鹹水土雞,知道這土雞肉質鮮嫩紮實不在話說~

12.jpg

看看這皮薄又Q彈的雞皮,現在看著照片回味,差點流口水囉~

13.jpg

煙燻土雞比鹹水土雞多了份煙燻香氣,原本就愛吃煙燻口味的我,好吃到差點把手指頭也給吞下肚,而千千和我一樣超愛吃雞皮,這小妮子一直和我搶吃皮皮,看看這雞皮,忍不住又要流口水囉~~呵呵1.gif(偶滴口水還真氾濫啊!)  

15.jpg

話說~旺進雞行的技術真是了得,連最乾柴的雞胸肉也能這麼鮮嫩好吃,而且蒸過的煙燻土雞會有湯汁,告訴大家,將雞胸肉沾著湯汁吃除了讓雞胸肉變的多汁好吃外,還更加有味道喔~49f74a089a486.gif  

14.jpg

整體品嚐下來鹽水土雞&煙燻土雞兩款味道都讓我讚不絶口,超美味啊!忍不住給它按個讚啦~ew (148).gif  

17.jpg

不管是鹹水土雞或是煙燻土雞,將雞肉鮮嫩紮實口感發揮的恰到好處,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會有雞腥味喔!如果硬要我說出個缺點,我想就是少了製造日期及賞存期限囉~私下建議店家,店家也很快速的回應,以後會在產品上註明製造日期及賞存期限囉!真是超用心的店家喔~

喜歡吃鹹水土雞或煙燻土雞的冰友,住的近請直接殺到華山市場買

18.jpg

若是和我一樣住在較遠也想吃好吃的土雞也呆啾步喔~左右搖.gif  

現在華山市場旺進雞行也有宅配服務囉~~

相關資訊:

旺進雞行:http://www.ihergo.com/store/ha3849/home

最後感謝旺進雞行,讓我品嚐到超美味的鹹水土雞和煙燻土雞親一個.gif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