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先天體質的關係,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當老公開始吹冷氣時,我都要裹著棉被睡覺,當寒流來時,我則是穿的和肉粽一樣,因為動作遲緩老公有時忍不住會笑我走路像隻企鵝,有時還說我不用怕不小心跌倒,一定有這麼多層的保護肯定不會痛啦!

8.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到銀盾商旅休閒衣,當收到包裹時拿在手裡,很難相信它是一件衣服,因為它太輕了.....打開後看一下材質,原來這款保暖衣採用的是日本高科技機能紗,採用特殊規格的中空纖維,透過國內外技術專利,造就出所謂的『VITAL WARM PLUS+』

所謂的『VITAL WARM PLUS+』?

===以下文字截取自瑞奇喬伊有限公司===

簡單來說,是採用中空率及高的特殊中空纖維(其中空率約為35%-40%,一般的中空纖維僅為20%-29%。現今坊間有所謂的中空率可達60%-70%,但是,此布料製成成衣之後,容易會有水洗變形之現象),『VITAL WARM PLUS+』所謂的保暖方式,是將空氣存放於中空纖維管之中,來達到一種『保暖』的效果,不僅能針對人體的保溫達到一種持久的狀態,更能達到一種輕盈、舒適、柔軟的穿著感受;在活動中,因為該纖維管的特殊設計,因此除了具有吸濕快乾的效果之外,同時,因為中空纖維管的保暖作用,會讓我們更不容易流失身體的熱能,而造成『失溫』現象,而能隨時保持在一種『保暖』的環境當中。

===以上文字截取自瑞奇喬伊有限公司===

POLYESTER 99%

DAS THEMOMETER 1%

台灣製造

4.jpg

內含的DAS THEMOMETER 它的特點是蝦密呢?它是可防止靜電發生的導電性纖維,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寒流一來冷的要命,在脫衣服時頭髮都會和衣服產生靜電,感覺頭髮被拉扯到很不舒服,沒想到這件保暖衣還含有制電功能~

9.jpg

在清洗和平時洗衣差不多~

7.jpg

銀盾商旅休閒衣的LOGO  

5.jpg

車邊部分很細心用雙線,較不易脫線~

6.jpg

最近天氣變化的比較大~雖然北部己經開始變天了,不過目前在温暖的南台灣還感受不到寒冷,不過我還是要來感受一下這保暖衣輕薄觸感~~

V領剪裁服貼有型~          3.jpg  

原以為穿著保暖衣我會熱到不行,不過拍照當中發現這件保暖衣不僅重量輕、且透氣又迅速吸濕排汗,即使天氣不冷的現在,穿著它也不會感到很悶熱,這點很不錯唷~~

2.jpg

不管是秋天穿、冬天穿、寒流穿都很適合唷!

10.jpg

一件可以抵多件的銀盾商旅休閒衣是寒冬中最『火』的保暖衣唷~~

你也是怕冷一族嗎?

試試看這件超保暖、超輕感、防靜電、款式多及吸濕速乾五大特色的超優質保暖衣唷。  


VITAL SILVER 銀盾保暖衣

http://vitalsilver.shop.conn.tw/?member=af000027376

VITAL SILVER 銀盾2011秋冬男休閒微孔透氣防水風衣

http://vitalsilver.shop.conn.tw/pro-16505.html?member=af000027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