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看到這魚片上的辣椒顆粒了嗎? 

吼吼~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偶只敢吃小辣....好啦~其實是微辣啦!

有點長的時間沒去瘋體驗巡田了,那天上去時看到魚片兩個字,怪栽~偶滴眼睛放在褲子口袋嗎?不是碳烤風味的嗎?怎麼是椒麻咧~後來才發現....偶看錯了...啊咧~~這不只是辣味,而且還是椒麻哩.....這下精彩了.....

簡單大方的包裝,還有透明小洞讓人一窺椒麻魚片的盧山真面目咧~

1.jpg

在背面上貼有成份及營養標示,在遍尋不著製造日期時,隔日就收到雅康寄來的告知信

Dear 雅康部落客: 
【麻辣鮮魚片】收到了ㄇ?
希望您們會喜歡這支商品
另外順便要向您致歉,因為商品封裝後漏押製造日期
於此補充提醒這支商品製造日期:2011/10/13
感謝您的參與~
 2.jpg 

所以ok啦~

椒麻魚片採用夾鏈袋包裝方式,未食用完畢時方便保存~

3.jpg

打開後....

看到這一片片被辣椒顆粒包圍的魚片,我的汗都快要飆出來囉~

4.jpg

我有著愛嚐鮮的因子存在骨子裡,只要有新品或是新店開張,我都會想去嚐試,這次雖然眼拙看錯,不過也是一個嚐鮮的好機會~來嚐味道囉~

5.jpg

將魚片倒入盤中,感覺似乎有股辣味在空氣中流竄....

6.jpg

每一片魚片都有和辣椒顆粒形影不離

7.jpg

來起魚片時,感覺它是軟的喔!

9.jpg

原以為會有類似餅乾的感覺,沒想到是像鱈魚香絲那樣的柔軟,來嚐嚐囉~

10.jpg

嗯...才入口咀嚼兩下,整個辣度從舌尖漫延開來,細細品嚐~這個辣很特別喔~麻辣的口感開始流竄時,魚片的鮮香味也在口中擴散開來~雖然是辣味,但並不是嗆辣口感,反而是有點麻辣中帶著海洋的鮮味,很難形容它的味道,只能說這口感好特別啊!雖然我不敢吃很辣,不過,吃個兩三片還是挺的住喔~~

很特別的雅康宅鮮食-椒麻魚片,讓我誤打誤撞發現新大陸喔!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