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親愛的朋友們,您沒看錯標題,是金桔果"油"不是金桔果"汁"喔!不久前看到果子咖啡團的活動,我揉揉眼睛以為我看錯,金桔果油!!!  2.jpg

有苦茶油.麻油.蔬菜油...等等的炒菜油,它是金桔果油!原以為它和炒菜油略同可以用來快炒之類的油,不過實在太特別了,讓我對它興趣缺缺.....直到不小心看到....蝦密?它是用來泡茶喝的,而且和我不久前喝過的金桔檸檬是兄弟....吼~吼~愛喝飲品的我怎麼能放過這嚐鮮的機會咧?流口水.gif打開後發現金桔果油被泡棉包圍了....呵呵~安全咩~  

3.jpg  

很開心收到和金桔檸檬一樣大小的金桔果油囉~~話說~店家都是佛心來著,這可都是正品,不是那種小到不能再小的試喝罐喔!這麼大器的店家忍不住給它按個讚讚.gif...(自個兒到官網找讚蛤~onion%20(43).gif) 

 5.jpg

金桔果油跟金桔檸檬汁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以下截取說明囉~~ 
簡單來說,最大的不同就是金桔檸檬適合冷泡, 
但是金桔果油如果用冷泡的,可就浪費啦~ 
金桔果油是由金桔的皮及肉去榨取來的, 
不像金桔檸檬是以金桔汁及檸檬汁調製而成, 
因為製作方式及素材的不同, 
使得金桔果油必須要使用熱水沖泡, 
才能讓他的香醇徹底的發散出來。 
當然,金桔果油的成份也是天然又單純喔!

 12.jpg   

 

在瓶身印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不添加防腐劑的金桔果油,個人建議開封後放入冰箱保存~(不過冰過後的金桔果油較不易倒出喔~但沒關係~因為它很快就會和我say bye~bye囉~呵呵1.gif)

6.jpg

和金桔檸檬一樣包裝很搞剛喔~~

套在瓶蓋上的包裝紙讓它更加有質感~

4.jpg

打開囉~~

anigif.gif

和金桔檸檬相同的瓶口設計,讓妳在倒出時較不會流到瓶口都是,不只很有設計感也很人性化唷~我挺喜歡這種瓶口設計!!

7.jpg

馬上來泡杯暖呼呼的金桔茶囉~~

8.jpg

倒出時聞到淡淡的金桔香氣,顏色為略深的琥珀色,看看這濃縮液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

9.jpg

沖泡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倒入熱水稀釋就可以囉~

至於比例呢?雖然上頭寫1:9(濃縮液:開水)不過,我很隨性,沒有按照比例來喝,想喝濃一點還是淡一點,就看個人口味囉!

10.jpg

在喝時也可以變換口味,加上紅茶或薑片等等,就能變換成不同的口味喔~不過我還是喜歡喝原味,所以不變化囉~~

最近天氣涼了~下午茶時光,喝點熱飲吧!!49f74a089a486.gif  

1.jpg

嗯....好享受唷~~~你也來一杯吧!感動~愛.gif  11.jpg  

    

金桔農莊
官網:http://www.kingezi.com.tw/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
電話:05-2720351 / 2720214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感謝果子咖啡及民雄金桔讓我品嚐到這麼暖暖的金桔茶~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