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我每日醒腦的精神來源,或許許多人都和我一樣早已深陷其中,少了它~整天做什麼都不對勁,喝咖啡早已成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環~3.jpg

以前很喜歡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隨著年齡增長口味稍有改變,現在的我最愛的是拿鐵,這次品嚐到金星G-STAR掛耳式咖啡包3入嚐鮮組濃郁香醇溫和共有三款不同口味

2.jpg

在喝咖啡前偷偷告訴大家一件糗事....第一次喝掛耳式的咖啡,原以為它就像茶包的方式用沖泡而沒去看說明,雖然沖泡是沒錯,但~要將封口撕開而不是一整個丟進杯裡,結果我將它整個給丟進去了~哈.....

相信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它的沖泡方式喔~

撕開包裝

4.jpg

取出咖啡包

5.jpg

光打開包裝,香濃的咖啡香氣瞬間飄散在空氣中~吼~好香喔!

6.jpg

將咖啡包的掛耳拉開

7.jpg

放置在杯中,再依咖啡上面指示的箭頭輕輕撕開(我習慣掛好後再撕開,你也可以先撕開再掛上杯子)

8.jpg

撕開後看到咖啡粉囉~

9.jpg

加入少量熱水浸潤30秒

10.jpg

再將熱水分次注入即可完成

11.jpg

倒入杯中熱水沖泡時,一股優雅迷人的咖啡香氣瞬間飄散空氣中,讓人彷彿置身咖啡館般的錯覺~

12.jpg

先喝看看原味,嗯....極致濃醇口感,厚實香醇且細膩圓潤,味道香濃口中餘韻讓我回味其中,雖然味道很香醇好喝,不過,我還是不大習慣喝原味咖啡,所以加點鮮奶和糖囉~

13.jpg

加入鮮奶和糖調味後,入口極為滑順香醇中帶有令人陶醉的豐潤餘味,好喝~~

1.jpg

金星推出三款不同口感的咖啡,讓喜歡喝咖啡的您有著不同的選擇

濃郁:口味較重,適合喜愛重口味的您,也可加入牛奶、砂糖,調成您喜愛的味道 

香醇:稍微重一點的口味,不酸、帶有點巧克力的的微苦,適合下午飲用 

溫和:口感柔順不酸不苦,適合剛喝黑咖啡的您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口味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相關資訊:

金星咖啡http://www.ihergo.com/store/gstarcoffee/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星咖啡 掛耳式咖啡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