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臉書信箱裡收到一封中奬通知信

您好:

我是豐年農場,您在彩菇豐年祭活動中幫彭xx小朋友按讚

並得到農場禮券500元

請問農場可以用郵寄的方式把禮券寄到您家嗎?

還是歡迎您到農場玩並領取禮券

最近較少上臉書,有時上線時若有看到需要按讚的朋友會順便幫忙按一下,反正舉手之勞,沒想到幫忙按讚還不小心中奬,真是讚啊~~

農場禮卷500元好讚啊~不過雖然娘家在南投,不過~我想去農場的機會應該不多,連上豐年生態農場的網址發現~唷!農場還有賣場唷!寫信問可否改請店家代購商品若可行這樣就太完美了,店家回覆訂購的商品+運費的金額都可以用禮券折抵,ㄎㄎ~那麼,偶就給它買菇囉~

運費計算:

乾貨未滿1000元運費150元 

新鮮貨未滿3000元運費210元

1.jpg

新鮮杏鮑菇1入 100
新鮮白雪菇1入 100
補血珍菇1入 100

我選了三款菇,鮮菇300元+運費210=510元,不足運費部份,請宅配人員到貨再補足金額,不知道是宅配人員忘了收還是店家多送我10元運費,當我下樓到管理室拿取時,宅配人員己經走了,真是歹勢也謝謝豐年生態農場~

以下是我選擇的菇

 2.jpg 

新鮮補血珍菇

別名紅平菇 粉紅色的外形,含豐富纖維質及鐵,嫩時品嚐有蟹味。

 

3.jpg 

新鮮白雪菇

從藍寶石菇白子化的白雪菇,長相可愛 ,吃起來口感比較QQ軟軟的, 裡面也含有豐富葉酸。

杏鮑菇

4.jpg

杏鮑菇我想很多人都吃過,我自己就超愛的,有時做三杯.有時炸鹽酥,在冬天也很常做麻油杏鮑菇,味道也很讚~

5.jpg

分享一下麻油杏鮑菇囉~6.jpg

炒法材料和麻油雞相同,不同的是稍稍悶一下就可以上桌囉~

簡單又超級美味,冬天吃超讚的唷~

7.jpg

我也很常將菇類做成三杯口味

9.jpg

將白雪菇洗淨後放入蔥薑蒜下去拌炒,放入醬油及冰糖,在起鍋前加入九層塔後就能上桌囉~

10.jpg

簡單分享兩道常做的家常菜囉~

不要誤會喔~豐年生態農場不只是賣菇喔~

豐年生態農場自民國91年起,配合政府推展埔里休閒農業,開放觀光,重新規劃參觀動線,改良農場設施,並增設展售中心、生態教室、戶外遊憩區、各種蕈類解說牌…等,提供更多樣化的旅遊服務和體驗活動。

現在農場還推出你打卡、我打折活動要採菇之前記得別忘了,先到打卡及到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粉絲頁按讚,讓服務人員確認後,就有85優惠喔! 

想了解更多請上豐年生態農場官網唷~

最後感謝豐年生態農場讓我品嚐到好吃的健康美味菇類~

相關資訊:

豐年生態農場

http://www.agaric.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年生態農場 臉書中奬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