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刻由金格喜餅開始~

結婚~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大事之一,將終身幸福寄託予良人

讓收到喜餅的親朋好友一起感受濃到化不開的幸福滋味,我想~金格喜餅做到了~

28.jpg

收到金格喜餅愛情誓約,打開後不只感受到溫馨浪漫,看著象徵愛的小屋造型的喜盒,相信收到的人,心和新人一樣沉浸在愛情幸福中~

2.jpg

拉開屋頂的蝴蝶結,哇~裡面有三層喔!

anigif.gif

1.jpg

第一層是長崎蛋糕 ( 蜂蜜口味 )

3.jpg

經典款蜂蜜口味的長崎蛋糕~

4.jpg

剪開外層的包裝袋後,蛋糕的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

anigif1.gif

看到這美麗的烙印~美~真是美啊~~~

6.jpg

美到我都捨不得將它切來吃哩~~

5.jpg

細緻的蛋糕,扎實的口感,甜而不膩的滋味~

7.jpg

這長崎蜂蜜蛋糕的好滋味不用我再多加說明,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吧!

8.jpg

趕快泡杯咖啡來個午茶約會囉~

9.jpg

第二層 : 杏仁派、起士餅乾、草莓奶香餅乾、伯爵紅茶餅乾、托斯卡尼鹹派、螺旋香草奶油餅乾、杏仁巧酥

10.jpg

ㄎㄎ~扒光它們的衣服囉~

11.jpg

草莓奶香餅乾:

略為酥硬的口感香脆好吃,入口後還有淡淡的草莓香,好吃~                 12.jpg 

起士餅乾:

起士的香濃,入口後起士香在口中久久不散,真讓人欲罷不能13.jpg 

伯爵紅茶餅乾

清爽的茶香在口中恣意綻放,喜歡茶餅乾的朋友這款很讚唷~   

14.jpg 

托斯卡尼鹹派:

香酥口感,微鹹微酥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15.jpg

杏仁派:

香甜酥脆的口感,入口後杏仁的香氣和餅乾的香酥,這款我超喜歡!

16.jpg 

杏仁巧酥:上頭的杏仁果是整顆的唷!酥鬆的餅乾加上杏仁香氣,一口咬下讓我意猶未盡

17.jpg 

螺旋香草奶油餅乾:這款在喜餅中時常看到,香鬆口感細緻綿密爽口,每一口都讓人口齒留香

18.jpg  

第三層芒果蛋糕、年輪蛋糕、原味洋菓子

19.jpg

20.jpg

芒果蛋糕

21.jpg

和杯子蛋糕長的有些相似,撕下外層包膜後咬一口~

22.jpg

綿密細緻的口感,入口後很快就水乳交融囉!淡淡的芒果香增添蛋糕迷人的層次,沒想到芒果口味的蛋糕會這麼美味~

原味洋菓子

23.jpg

看外型和馬卡龍長的有幾分相似,中間包著奶油內餡兒,咬一口~嗯嗯!!鬆鬆的口感,外層有一咪咪酥酥的,甜而不膩的原味洋菓子,口感還真有點像是巨大的馬卡龍唷~

25.jpg

年輪蛋糕

24.jpg

年輪蛋糕最期待就是它囉~

26.jpg

不過,可惜的是它並不是我朝思暮想的咖啡口味,它是原味滴~

吃起來扎實中卻又感受到蛋糕的柔軟,雖然不是咖啡口味,但這迷人的香氣著實讓我喜歡,不只是我,連千千也很愛唷~       27.jpg

整體品嚐下來,金格真的好用心~

28.jpg

外在讓人感覺到幸福甜蜜,內在美味滿分~~

分享幸福~分享美味~分享給您幸福滿分的金格喜餅~

 

金格喜餅:http://www.king.com.tw/pro2.php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不盡相同,感謝金格喜餅

 


試吃品介紹:幸福小築系列-愛情誓約一盒(市值930元起) 
喜餅禮盒概念:
全新上市的幸福小築系—愛情誓約版,列以法式經典『蝶谷巴特』手法,截取『維多利亞』典緻元素,蕾絲、玫瑰、蝴蝶與天使,象徵雋永的感情與永恆的承諾,紫色與粉色的經典屋型設計,更添浪漫與華麗氛圍,內裝不僅有象徵甜蜜祝福的烙印蜂蜜長崎蛋糕外,更首創可自由組合的喜餅,能隨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各式不同的糕點與西餅組合,共有18種不同的組合方式,大聲說出你的『愛情誓約』與親友分享甜蜜的幸福和喜悅!
 
內容介紹:
不僅有象徵甜蜜祝福的烙印蜂蜜長崎蛋糕,各款組合更搭配豐富的喜餅以供選擇,檸檬蛋糕、年輪蛋糕、原味洋菓子、伯爵紅茶餅乾、杏仁派…等金格經典人氣小點和精緻歐風小餅乾,同時享受雋永的綿密口感和香、濃、酥、脆的異國情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格喜餅 愛情誓約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