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週日~天氣晴朗,和老公千千一起到文化中心附近的VASIR肉燥飯店用餐,連著幾天寒流來襲,人都快變成冰棒了,用餐完畢後順便到文化中心走走解凍一下囉~

位於苓雅區林南街的VASIR肉燥飯店,距離文化中心走幾步路就到~

看到VASIR肉燥飯店時....哇~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哩!!

3.jpg

原以為是一般小吃店,不過店家求新求變將店面裝潢兼具時尚感與傳統味,跳脫出大眾原本對肉燥飯的刻板印象~

或許因為假日生意挺好的,一樓坐位坐滿,服務生帶我們坐二樓~

5.jpg35.jpg  

在樓梯間就感覺到這裝潢設計真的和肉燥飯很難連想在一起,我們選擇靠窗的位子坐下~

6.jpg

點菜前環顧四周,用餐環境感覺很舒適,很像泡沫紅茶店呢!

4.jpg

不只有肉燥飯,店家還研發出多元的菜色~

以下菜單上用紅線畫上的就是我所點的菜色囉~

8.jpg

樓下點餐時發現結帳櫃台旁貼上這個...所以用餐打卡還有優惠唷!

還好~記得要帶錢蛤~VASIR肉燥飯店不接受刷卡唷!

34.jpg  

因為千千愛吃麵類,所以我額外多加點了肉燥拌麵50元,這碗肉燥拌麵除了肉燥外,還有半顆滷蛋.荀絲及丸子和油豆腐,拌勻後千千開始享用起來,我也夾些來嚐嚐,味道挺不錯的,清淡不會過鹹,還不錯吃~

9.jpg

陸續送餐點上來囉~

肉燥飯.爌肉飯.胡麻高麗菜.椒麻雞.莎莎蝦餅.清燉蒜頭雞盅~          10.jpg  

肉燥飯

15.jpg

這款屬於較清爽口味的肉燥飯,香濃不會過於死鹹,愛吃肉燥飯的老公對於這飯兒的評價是還不錯吃喔~

爌肉飯

16.jpg

我很喜歡吃爌肉飯,尤其它肥肉部份最為喜歡,不過~前提之下不能吃起來肥滋滋的,一口咬下,嗯...肥而不膩的口感我很喜歡,不過對於重口味的我,稍嫌不是那麼入味,瘦肉部位不會感到乾柴,整個來說還算不錯~

胡麻高麗菜

13.jpg

上菜前原以為它是熱炒類的,沒想到它是冷盤喔!

14.jpg

入口後發現....哇~好好吃喔!!!

19.jpg

淋上胡麻醬汁的高麗菜,讓平時習慣吃快炒口味高麗菜的我,有著令人驚喜的感受,平凡的高麗菜瞬間美味升級,略為清脆口感,有著濃濃的胡麻香氣,清爽的口感我超喜歡~

椒麻雞

17.jpg

上菜時光用外觀去看,覺得它長的挺像平時愛吃的香雞排,只是淋上椒麻醬汁的差別...(ㄎㄎ~店家可別打我嘿!)其實我知道老爺不吃辣,而我也只能吃小辣,只是為啥不選白切松阪肉而是椒麻雞?其實是想嚐鮮咩~

18.jpg

這款椒麻雞吃起來很香,不過...對於只吃小辣的我覺得它辣,而老爺呢?他則是直喊辣啊!!!所以愛吃椒麻雞的朋友,這款可以試試~         

莎莎蝦餅

20.jpg

莎莎蝦餅一開始以為是泰式的月亮蝦餅,不過~發現好像有點不同.....因為它的內餡兒和我平時吃的月亮蝦餅有點出入~

21.jpg

先來吃看看原味的莎莎蝦餅,嗯~~酥脆的外皮,內餡兒則是有著豬肉及蝦子的香氣(不過沒吃到蝦子,我想應該是剁碎了吧!),吃起來口感也有些類似月亮蝦餅~

吃完原味加上店家附上的莎莎醬嚐嚐~

22.jpg

嗯.....好香啊~沾上醬汁的莎莎蝦餅入口後整個味道升級好讚啊!老爺和我都很喜歡沾上醬汁的莎莎蝦餅,微辣香酥好吃啊!

莎莎蝦餅的香酥好吃,連千千都很喜歡喔~

23.jpg

清燉蒜頭雞盅

11.jpg

吃大蒜有益身體健康,最近身旁感冒掛病號的朋友很多,所以我就點了清燉蒜頭雞盅來補一下囉!

12.jpg

湯頭喝起來蒜味十足鮮甜好喝,連雞肉都燉的軟爛好吃~當我們吃快完畢時,聽到後面桌一對老夫妻向服務生詢問,為什麼他們的菜還沒上(他們較我們晚到不久)服務人員告知,都是以結帳時的點菜單依序出菜,回想起我點完菜後,後面排了不少人,好里加在我比他們先下樓點菜...不過服務人員也很細心,隨後送上一壺綠茶作招待,就是下圖這壺囉~(老爺正在努力哈茶~所以先戴上面具嘿~)

25.jpg

有四款茶供選擇~不過服務人員告知蜜蜒茶己經沒有了,真可惜我就想喝看看這茶,最後選擇培火茶~

33.jpg

上茶囉~

24.jpg

好奇這茶葉長啥樣?打開蓋子一看..蝦咪都沒有咧~

26.jpg

這是茶嗎?倒出看看~還真的有顏色呢~~哈

27.jpg

還附上糖罐自由加囉~

28.jpg

吃飽了來喝茶囉~

29.jpg

先聞一下.....嗯~好香喔!

30.jpg

再喝一口~淡淡的茶香,入口後清香甘甜好喝~~

31.jpg

在吃完飯後喝茶最解膩囉~

32.jpg

看著千千的表情,好幸福喔~~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8號
電       話: 07-223-8487
營業時間: 11:30~20:30
官方臉書: VASIR 肉燥飯店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