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您是否曾有過這樣的感覺,在寒流來襲的夜晚裡,肚子並不餓,但~卻很想來碗暖呼呼的湯?平時會沖泡燕麥片,但~有時就是想喝點鹹的口味,或許Chef HöKA 荷卡廚坊聽到我的心聲,推出西式濃湯系列囉~

在品嚐過ChefHOKA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後,它的美味深得我心,想當然這次的新品體驗活動,我怎麼能缺席呢?

荷卡廚坊向歐美各國經典湯品取經,一次端出四種道地的溫暖風味—美式玉米濃湯英式海鮮巧達濃湯法式蘑菇濃湯德式火腿起司濃湯21.jpg

Chef HöKA 荷卡廚坊嚴選頂級食材,搭配新鮮採收的天然野蔬,以創新手法調製洋溢鮮甜風味的經典西式濃湯,堅持無添加人工味精、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呈上如同現煮般的美味! 

6.jpg

一盒有3入,在盒上除了印有保存期限及成份和沖泡方式外

2.jpg

仔細一看,這原產地是台灣唷!不過非素食喔!      5.jpg   

德式火腿起司濃湯

7.jpg

啜一口巴伐利亞森林濃郁的火腿滋味吧 !

吼吼~光看到這個,都熱血沸騰囉!採用純正濃郁的巧達起司,佐以可口的特級巴伐利亞火腿,口口皆是溫暖的幸福滋味。

20.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撕開鋁箔包裝倒入杯中,然後注入150ml的熱水(約一般馬克杯6分滿)當然妳也可以照自己喜愛斟酌水量囉~

為了方便看一下內容物,我將它倒到碗裡~

嗯....除了粉末外,最令人注意就是它的料兒囉~~

25.jpg

拌勻後稍等約一分鐘,香滑濃郁的德式火腿起司濃湯就能品嚐囉~

26.jpg

滑順細緻~入口後有著香濃的奶香起司味,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火腿很有彈性,口感就像是直接現做的一樣,這點讓我驚喜~香濃滑順的德式火腿起司濃湯,我想~喜愛濃郁奶香味的朋友,這款德式火腿起司濃湯相信一定很喜歡。

美式玉米濃湯     9.jpg 

飽滿結實的金黃玉米粒,顆顆飽含著香濃湯底的豐滿韻味。陶醉在紐奧良鄉村小館的田園風情裡吧!

18.jpg

我很喜歡喝玉米濃湯,連帶千千也和我一樣~

倒入碗中的玉米顆粒若隱若現著~

22.jpg

沖泡後,空氣中飄散著香濃的玉米甜味~

29.jpg

入口~嗯....好香甜啊!!濃厚中帶點溫潤的香甜口感,雖然使用乾燥過的玉米粒,不過它可是非基因改造的脫水玉米喔!和新鮮玉米比較起來雖少了啵啵的口感,不過,整個香甜細緻的口感也讓人著迷了~

法式蘑菇濃湯    3.jpg 

深呼吸一口勃根地山丘的野菇氣息吧 !

17.jpg

粉末裡有著為數不少的蘑菇顆粒~

23.jpg

沖泡後~心裡有點在想..這蘑菇的口感會不會很硬啊?

28.jpg

入口後眼睛瞬間變大........

我滴媽~好驚訝的口感啊!!蘑菇的軟嫩有嚼勁,伴隨著絲綢般濃郁的湯頭,沒想到法式蘑菇濃湯這麼鮮甜好喝~

英式海鮮巧達濃湯    11.jpg 

英式海鮮巧達濃湯來自大不列顛群島的清新海洋風味!

19.jpg

粉末裡看到綠綠一點點了嗎?它是翠綠洋香菜和脫水蔬菜,還有一絲絲的就是千千最愛的蟹肉棒囉~

24.jpg

沖泡後攪拌均勻~聞到海洋的味道囉~~哈....

入口後~嗯...香濃滑順爽口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海鮮的鮮甜加上翠綠洋香菜和脫水蔬菜的相互加持,造就出完美的口感~

27.jpg

不知不覺我竟然一口氣喝光四種口味的濃湯~~~

哈....因為好喝,我才會一直喝下去咩~

午覺醒來的千千慢了一步,我己經將四碗湯給喝光了,千千指著英式海鮮巧達濃湯說她要喝這個~

泡好後~千千一邊吹著湯湯,一邊快速的喝光它囉~  15.jpg   30.jpg  14.jpg  

*經典西式濃湯,好吃就像現做!

*採用天然野蔬熬煮而成,料多味美。

*無添加人工味精、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健康低負擔。

cats.jpg   

Chef HöKA荷卡廚坊西式濃湯嚴選頂級食材,搭配新鮮採收的天然野蔬,以創新手法調製洋溢鮮甜風味的經典西式濃湯,不管是美式玉米濃湯英式海鮮巧達濃湯法式蘑菇濃湯德式火腿起司濃湯堅持無添加人工味精、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如同現煮般的美味! 

寒流來襲的夜晚,肚子不餓,但~卻很想來碗暖呼呼的湯?

Chef HöKA荷卡廚坊西式濃湯輕鬆沖泡就能即時享用唷~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荷卡廚坊  

Chef HöKA荷卡廚坊
http://www.chefhoka.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