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些力不從心~

很長一段時間裡寫文拍照,將時間安排滿滿的,害怕自己的頭腦空下來,強迫自己不要去想.....

前些日子裡發現...

我似乎真的忘了大笑的感覺~

那種由內而外,放鬆且開心大笑的感覺....

那種無憂無慮,天地自在笑著的感覺...

我...找不到了...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說,以前她眼裡的我,是個開朗又自信的人~而那個我,現在也不知道去哪兒.....

心頭有著無形大石一直壓著,讓我需要用力才能大口呼吸...

最近,連努力想要讓自己忙碌一點,也有些力不從心,但~我知道我不能放任自己鬆懈,我若讓自己鬆懈下來,我會整個失去動力,回到當初行屍走肉的我,在部落格或網路的世界裡消失.....

最近看著藝人接二連三的離世,對於死別,我有著更深一層的感受,人生無常對於摯愛的離去無能為力的感受,悲傷~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消逝,反而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錯覺,腦海裡時時有著嵩霖和我開心的玩,和爸爸談天說笑的影像,但~只是下一秒的時間裡,現實要我真正面對這已成過往,它是永不複返的回憶.....

這兩天看著電視裡鳳飛飛曾說起丈夫去逝時她走路也哭,買菜也哭,吃飯也哭,眼淚掉入碗裡和飯一起吞,看到這裡,我的淚水早已決堤,那種眼淚拌飯的滋味,我深深的體會著....

今天是情人節~

也是千千滿四歲兩個月的日子~

更是嵩霖離開我一年四個月的日子.....

最近一直想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嵩霖離開我的時間也越來越長.....現在的他過的好不好?老公一直告訴我,不要為他擔心,他過的很好~

現在的我,只能轉念告訴自己,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和嵩霖相聚的日子也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聽著鳳飛飛給亡夫的歌

那句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

我也好想問嵩霖~

媽咪的大寶貝~你知道媽咪很想你嗎?

你收得到媽咪的思念嗎?


人生無常,事事難料~

難道生命中一定要有某些缺憾,才叫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