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看到微笑的蛋了嗎?

呵呵~剛開盒時看到30顆微笑的蛋,讓心情不禁也跟著飛揚起來;最近在臉書參加抽奬活動,收到好友通知說我中奬了,按入一看,吼吼~~金架系我咧~~偶中奬囉....49f749fff055c.gif  

未命名-crop-crop

勤億幸福好蛋採用低溫宅配,勤億幸福好蛋一盒30入 NT.510

2

第一次收到宅配的雞蛋,心想:這裡面的蛋蛋不知道有沒有完整?

打開後看到上頭鋪著一層保護泡棉及DM

3

掀開時~吼吼~~~~~好可愛唷!!!!!

4

泥坎坎~泥坎坎~這些笑臉多麼卡哇已啊!哈...

5

6

千千聽到我說好可愛,火速跑來,她看著微笑的蛋還以為是玩具,馬上拿了一顆起來,吼~真怕她打破,告訴千千說:這是好吃的蛋蛋不是玩具喔!

1

話說~勤億幸福牧場是全台第一座採100%自然放牧的大型蛋雞場喔~它位於阿里山下~

8

光看到自然放牧....感覺這雞隻一定都相當的健康有活力囉~

9

阿里山下100%自然放牧,營養健康多更多

7

安心自然放牧雞蛋

★健康安心放牧蛋,健康飲食新選擇
★消費高手節目介紹
★阿里山下100%自然放牧,營養健康多更多
★葉黃素含量約為一般雞蛋的5倍以上
★維生素A含量約為一般雞蛋的6倍以上
★比一般雞蛋含有更多Omega-3脂肪酸
★鮮蛋品質檢測,超越「AA級」最高標準
★無藥物殘留,無抗生素殘留
★堅持4~8℃全程冷藏配送、冷藏銷售
★榮獲HALAL清真食品認證

無沙門氏菌、無磺胺劑、無抗生物質、無氯黴素

10

DM上還有建議大家怎麼品嚐雞蛋唷~
11

收到當天餐桌上不難想像一定有蛋蛋的踪影囉~~呵~
將雞蛋打入碗中,發現它比一般的雞蛋蛋黄處顏色更深,而且蛋黄也不易破喔!
16

薑薑~荷包蛋上桌囉~~
12

且按照建議,這荷包蛋我也煎7分熟而已~
厚厚~~這味兒真的好讚喔~~
13

老實說平時我根本不吃沒熟的蛋,因為雞蛋中多多少少會有雞腥味,勤億幸福雞蛋竟然沒有惱人的腥味,香濃好吃~~
不過隔沒幾天,電視上竟然看到....
蝦米??發現有少數雞場裡的雞有禽流感
這下讓我有點擔心了~~不知道我吃下肚的雞蛋有沒有問題啊?
按入勤億一看,偶放心囉~~~
無添加一起購它可是幫我們嚴選把關呢!!
所以~勤億幸福好蛋吃它呆揪步喔~~
不過,擔心的朋友還是將雞蛋給它煮熟好囉~
早餐吃什麼呢?
15

來個自製漢堡~營養又健康囉~~
14
最後~
感謝無添加一起購及勤億幸福牧場,讓我吃到超讚的幸福雞蛋唷~

無添加一起購:http://www.pure17go.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