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eska瓶身上頭的楓葉標誌了嗎?是滴~它來自加拿大...

平時顯少喝水的我,其實對於飲用水我並不是很愛,覺得喝進去的水或多或少總會有種很獨特的味道,所以我並不愛喝水.....

2

對於來自加拿大的ESKA愛斯卡天然冰川水,看到它感覺好親切啊!!因為它讓我想起1998年6月的加拿大之旅,當時看到整面冰河,超興奮的跳起來拍照呢!呵~

DSCN7841.jpg

還記得當時住的飯店,飲用水只要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了,你看看這加拿大的水多優質啊~~

3

根據ESKA愛斯卡官網資料介紹中得知

加拿大ESKA愛斯卡天然冰川水,成份只有「水」這一項

4

ESKA愛斯卡天然冰川水的礦物質含量低,不含鈉和金屬,pH酸鹼值為理想的7.8,顯示非酸性水,而是可中和酸和毒素的健康鹼性水。

5

由於ESKA實在太純淨了,因此根本不需要臭氧處理,這就是為什麼在瓶裝自然泉水上,完全見不到標籤上列出添加成份。 

6

所以~這麼純淨的好水,一開瓶馬上就可飲用。
anigif

入口後讓讓我發現....這水好天然純淨,而且沒有特殊的味道唷~我想平時喝到的水或多或少都有經過臭氧或氯的消毒,所以才會讓水不知不覺中產生味道...
7
入喉時~雖然沒將水放置冰箱裡,但~感受到如山泉水般的清涼好喝,難怪『ESKA愛斯卡天然冰川水』成為2011 LPGA揚昇高爾夫球賽場大會指定用水
app_full_proxy  
平時會泡咖啡或果汁的習慣
8
這天發現~使用加拿大ESKA愛斯卡天然冰川水沖泡出來的藍莓汁更加甜美好喝,而且味道更加純淨天然~
9

早餐搭配最天然無負擔的加拿大ESKA愛斯卡天然冰川水
12

讓一天的開始享受最純淨無污染的水質~
13
10

讓喝水也能變成一種享受~加拿大ESKA愛斯卡天然冰川水
嚐過後,才知道生命中第一名好水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