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當家庭主婦每天為三餐打理....早餐要吃什麼呢?說真的家裡最常吃的不外乎是包子不然就是麵包了,因為簡單方便咩~

看到桂冠包子鑑賞團試吃活動,對於原本就喜歡吃包子的我當然報名企囉~收到冷凍包裹時超開心啦~

1

因為~暫時不用煩惱早上要吃蝦密之外,最開心還能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包子唷~

2

每個包裝上都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不過發現還有一行字讓我注意到"本食品結凍前有加熱"

3

意思是說,我放退冰也可以直接吃囉~哈...不過,包子咩~還是加熱來吃好了...

收到當天忍不住千千苦苦哀求:媽咪~我肚子好餓喔~我快餓死了... 

(這小妮子都這樣..最好是快餓死了....尷尬笑.gif)

好唄~將它當成下午茶囉~~哇哈哈

打開時發現這包子每一顆都是獨立的喔!

9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可蒸熱也可微波,以我的習慣還是用蒸的方式    

4

每顆包子底下還有貼有蒸紙,這點我很喜歡,因為到包子店買的包子大多數沒有蒸紙,再加上家裡平時也不會買蒸籠紙,所以包子有時會粘底,桂冠包子這點讓我挺喜歡~

8

加熱過程聞到陣陣香味,在等包子時再來研究一下包裝囉~桂冠包子皮採用新鮮酵母特選原料製成的麵皮,擠掉多餘空氣,讓外皮更加有彈性~

5

蒸好囉~看看這澎皮澎皮的包子~

光摸它的外皮,就感覺到多麼軟Q唷~

13

桂冠肉包

12

撕開肉包~嗯嗯~看這一比一的比例~

14

咬一口包子皮,嗯...第一口故意只吃麵皮部份,雖然沒吃到肉,但麵皮上沾著的內餡汁,讓即使沒吃到肉也覺得很有味道,麵皮的部份在口感來說很有彈性~

15

再咬一口~嗯....我最喜歡肥瘦適中的肉餡,細細咀嚼豬肉及高麗菜的完美搭配,整體吃起來香~軟~鮮~甜~相信這款肉包應該是桂冠的東方不敗款囉~

桂冠荀香包

11

這款是我最愛的口味囉~

請叫我荀肚..呵~只要看到荀子,我就像貓看到老鼠般的興奮(就像我家千千看到冰淇淋的樣子...哇哈哈~)

16

才一扒開荀香包,忍不住先咬一口....流口水.gif  

厚~那ㄟ架喝呷啦~~

17

豬肉香~蔬菜香~最重要的還有荀香.....咀嚼中荀干的爽脆,加上豬肉內餡兒的鮮美多汁,微辣~這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在口中散發開來~~這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啦~~呵呵1.gif  

桂冠芋泥包

10

老實說平時很少吃芋泥包,不過即然都寄來了,也來嚐嚐囉~

撕開時發現~唷~說是芋泥,其實它很有料唷!!

19

看到這一絲一絲的芋泥嗎?桂冠採用的是聞名全台的大甲芋頭,因為其芋頭「鬆軟、香Q」品質一級棒,當然桂冠會選用最好的囉~

18

咬一口時讓我發現,唷~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呢!入口時芋頭的綿密細緻,香濃微甜卻不膩口,這點讓我很驚豔~在吃完肉包和荀香包時,再吃一顆芋泥包頓時讓整個餐點作最美的END~

當然在拍包子的同時,我也給千千三顆包子~~2021

哈...看看千千吃的多開心....

(感性時間)有時~幸福就是一瞬間,看著千千開心吃的包子的樣子,刹時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滋味呢~~幸福1.gif  

6

吃完包子後別急著丟包子底紙唷~~

現在Ohiyo桂冠包子有最新活動喔~

1.集包子底紙抽金龍金飾/平板電腦/Ohiyo!龍娃娃

2.玩騎士團遊戲抽勇者騎士包和專屬icash!          

活動網站: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bowz/?id=31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