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說到喜年來金牛角它和喜年來蛋捲一樣陪著我一起成長~

現在~它也要陪著千千一起成長囉!千千很喜歡吃金牛角,不過~千千都稱它叫小小冰淇淋餅乾,妳會想為什麼齁?記得很久以前讓千千吃過金牛角餅乾,有次去全聯社我問千千:今天妳想吃什麼餅乾?

千千說:我要吃小小冰淇淋餅乾!!

當時我一個頭兩個大,我叫千千帶我去看...結果~千千指著金牛角說:我要這個小小冰淇淋餅乾....

哈~我晃然大悟...因為它長的很像冰淇淋甜筒的餅乾,所以千千才會說它是小小冰淇淋餅乾....你們看像不像啊??

收到四盒喜年來金牛角(一盒爽爆麻辣及三盒烤肉口味)是說這是新產品,我之前沒注意口味,所以應該都是原味的吧!!

2

保存期限在盒上

3

左上角註明美國授權在中華民國獨家製造,所以產地是台灣唷~

4

金牛角採用美國玉米為原料

5

營養成份標示清楚

6

在千千的催促下我快速打開~

吼吼~~這時馬上有一隻小手突擊而來.....

7

倒一些在盤子上,然後整包讓千千抱走囉~

香酥爽脆的金牛角,雖然說是烤肉口味,不過~感覺沒有很大的差別咧~不過這酥脆感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口感仍舊一級棒,而且做成牛角形狀在咬下去時,ㄎㄠ~ㄎㄠ~的聲音,吼吼~金架揪讚咧~

8

發現這金牛角有個很奇怪的魔力,唰嘴的口感讓人家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呢~~看看這小妮子抱著金牛角一個接一個,欲罷不能唷~~

9

看到我在拍照,對我說:媽咪~我在吃冰淇淋餅乾的尾巴

10

金牛角好吃~形象也要顧一下嘿~~

看千千吃的開心,我來試一下爽爆麻辣~

才一倒出,這爽爆麻辣的樣子讓只敢吃小辣的我頭皮發麻.....

11

看看這金牛角上的辣粉,感覺還真是辣啊!!!!

13

放入嘴巴裡才咬個兩三下...唷~還真的會辣咧~~~

再吃第二個..吼~真的會辣,不是微辣而己喔!(喝一口水)

第三口第四口....我滴媽媽咪啊~~這.....真滴好辣喔~

好奇的千千在我來不及阻止下拿了一個吃,然後才一下下的時間就聽到千千就說:媽咪~這個好辣喔!!

哈~~看著千千馬上去倒了一杯水喝就知道她被辣到囉~~

這款我想喜歡吃麻辣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喔!!

12

爽爆麻辣及烤肉口味,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不盡相同,感謝喜年來的招待


 

相關資訊

 

喜年來官網:http://www.serenafoods.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