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收到阿福伯蔥油餅的試吃邀約,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告訴店家需3月後才有時間試吃寫文,貼心的店家將到貨日訂在3月~謝謝阿福伯的體諒及招待~讓您久等囉~拍謝.gif  1

阿福伯蔥油餅採用冷凍宅配~

事前阿福伯有告知,試吃品的份量跟實際訂購的分量是不一樣的唷!其實啊~份量不同是沒關係,只要不是寄兩片來塞牙縫就好..哇哈哈~

原以為只有蔥油餅,店家來信告知還可以選擇一項商品例如:月亮蝦餅.牛肉捲餅...等,所以我選了月亮蝦餅囉~~

收到北方蔥油餅(六片)還有月亮蝦餅(1片)店家還"沙必思"多尬了兩片黑芝麻酪餅要給小千千嚐鮮~金架揪感心咧~

一包裡有兩片蔥油餅,拿起時感覺到它份量十足唷~

因為阿福伯有兩款蔥油餅

一款是北方蔥油餅

一款是道口蔥油餅

差別就是”道口是薄片,北方是厚片,蔥也比較多唷~”

2

而我收到的是北方蔥油餅 

馬上來煎蔥油餅囉~

小提醒:

這蔥油餅不可以退冰唷!若退冰太久蔥餅會軟化,容易變形或破掉唷!

煎法也很簡單,阿福伯也有附上煎法,不過以下是我自己的煎法~

anigif  

在鍋裡放入適量的油(不沾鍋可以不用放油),放入蔥油餅~先用小火煎至蔥餅退冰(仔細看邊邊會有點半透明狀)再翻面煎至表皮微焦~

然後開中小火慢慢將蔥餅兩面煎至金黃色,因為蔥餅有厚度,所以看到有點膨脹才表示內部有熟透唷!

薑薑~香噴噴的蔥油餅完成囉~

3 

阿福伯的蔥油餅是北方口味,所以不只有青蔥的香氣,也著淡淡的胡椒粉香味唷!

4 

一口咬下~蔥香四溢啊~~

蔥香在口中散發開來,有咬勁的餅皮煎的略為香酥,加上重口味的北方內餡,蔥的香氣和獨門調味的香料兩者相乘~喝呷! 

5 

阿福伯蔥油餅可是大方的將青蔥大把大把的加啊!

你看看~滿滿的青蔥多翠綠多誘人啊!

6

我想喜歡吃蔥特多及口味較重的朋友們,阿福伯的北方蔥油餅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黑芝麻酪餅~

說到黑芝麻酪餅,這算是我的第一次~哈..別想歪~是第一次吃,不過煎法阿福伯寄來的說明單子裡沒寫,我也懶的開電腦查,結果...嘿啦~就將它和蔥油餅用相同的煎法囉~

7

最後上網看後才知道,它其實應該要像抓餅的方式去抓它的~所以...它不應該叫黑芝麻酪餅,而應該叫黑芝麻抓餅(為自己的煎法找藉口硬ㄠ中...尷尬2.gif)

9

咬一口~嗯...第一口並不會讓人覺得它是甜的...不過~它也不算鹹的~(我這是在說啥啊!)再咬一口...濃郁芝麻香在口中流竄...其實還挺不賴的嘛~香濃不膩,細嚼後芝麻淡淡的甜味釋出,最後覺得它應該是甜的唷~哈....

8

原本店家是多寄兩片黑芝麻酪餅要給千千吃,沒想到這小妮子對這味兒並不愛,反而最後的芳心是給了它.....薑薑...月亮蝦餅轉轉.gif是說~我也好愛啊~~~哈哈

10

阿福伯附上的煎法有三種:低油乾煎法.半油炸法.烘培烤法

而我當然選擇第一種低油乾煎法囉~

14

不過要注意一點喔!蝦餅可是要先退冰,等表面回軟時再煎喔!和蔥油餅不同~這點親愛的朋友們要自個兒做功課蛤~不要像我的黑芝麻酪餅...

煎好後切成六等份~

12

阿福伯月亮蝦餅的材料有:海蝦/魚漿/糖/鹽/春捲皮

還附贈泰式酸甜醬汁唷~~

看看這側面照~有沒有看到蝦子啊?

13

一口咬下...

厚厚~~真不素蓋的咧~好吃到讓偶台灣國語都出籠囉~

皮兒薄又酥~內餡兒鮮甜又有彈性,狠有咬勁唷....金架系揪喝呷啦!再沾著獨特的泰式酸甜醬汁....幾罷昏ㄟ喝呷~~讚.gif  

11

微酸帶甜,又有幾俗俗辣的辣味,加上這鮮甜彈牙的蝦餅~

這月亮蝦餅我揪尬意喔!!不要說我喜歡,連千千都和我搶著吃呢...

1516

所以出現母女搶奪戰~

最後月亮蝦餅大部份都到一個地方集合了...

千千好飽.gif     跪哭.gif

哈~~只是沒想到最得小千千芳心的是月亮蝦餅...金架嘸想丟唷~


以上分享個人試吃心得給大家做參考囉~

最後~感謝阿福伯的熱情邀約,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阿福伯:http://www.a-foul-ball.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