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看到標題了嗎?是東西好吃?還是店長很帥呢?

告訴大家~兩者都是喔!!噓.gif是說~看到年輕又帥的店長,真想一腳將老爺踢開,然後將千千推開...呼呼~~~哇哈哈....笑倒.gif  

自從和老爺認識後,因為老爺不吃辣,經過十多年..漸漸地我由很敢吃辣變成只敢吃小辣..好啦~我承認是微辣啦~我喜歡吃麻辣鍋,不過~老爺不愛吃鍋類,連帶的鴛鴦鍋也和我無緣...這次超開心抽中麻辣天下,讓老爺不帶我去也不行囉~(這叫強迫中奬嗎?奸笑.gif  )

3

對於七賢二路一帶,其實我大約知道,不過因為不是活動範圍,所以出發前還是先上網看一下地圖,地圖上的路線是...走到七賢二路看到南台路右轉,看到南台横路左轉,照著地圖路上走...店咧??在哪??打電話問店家才知道....啊咧~原來就在七賢二路和南台路7-11的隔壁,也就素說它在七賢二路上...所以...網路地圖真的只能參考...三條線2.gif  

1

繞了一圈回到七賢二路,是滴~就在7-11隔壁看到麻辣天下了,附近有個收費停車場,半小時20元~

2

進入後立刻有服務人員向前詢問,我們被請上二樓VIP室..(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啦~)是樓下接近客滿狀態,所以店長請我們上樓~

二樓因為有客人用餐,所以只拍另一邊沒客人的店內擺設~5

大部份都是六人及四人長桌,而最裡面有一個圓桌,我想~方便用餐,我們選擇了圓桌~

4

有朋友臨時有事,最後由我們四大兩小一起品嚐這美味的一餐

6

入座後服務人員親切的拿著DM及今天體驗內容告訴我們,因為瘦肉精風波,在肉品部份可以選擇經檢驗合格後的霜降牛肉或無骨牛小排,選定後等東西上桌囉~

11

41

養生茶及兩餐小菜

7

話說~這泡菜好好吃喔~~

8

花生

9

養生茶,好喝~

10

鴛鴦鍋

12

以下引用「麻辣天下」文字

招牌的〝四川成都麻辣鍋〞,有著辛香溫潤的滋味;古史記載,川人「尚滋味」、「好辛香」,善用麻辣調味,以獨特的風味贏得八方食客,名揚天下;採用從四川成都引進的道地香料,燈籠辣椒的特殊香氣,搭配麻椒的麻味、十餘種漢方藥材,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讓在地食客也能品嘗到正宗的四川麻辣;而不易上火、不刺激腸胃的特性,更讓「麻辣天下」成為想吃又怕上火的顧客們的最佳選擇。 

〝養生鍋〞不嗜辣的人可以選擇由豬大骨、雞骨與多種蔬菜長時間熬煮而成的〝養生鍋〞;出鍋時,會再加入適量的養生中藥材,湯底濃醇香甜,用餐時,不需長時間燉煮就能讓食材入味,保留食物的養分和美味不流失。

以上引用「麻辣天下」文字      13  

發現這乳白色的養生鍋,看到除了有枸杞紅棗外,還有為數不少的蒜頭,而麻辣鍋底更有我超級愛的鴨血唷~~這鴨血超嫩超好吃~讓我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停不了口咧~~

28

服務人員送上的兩款沾醬

27

緊接著一道道精心擺盤的食材一一端上桌囉~

【鮮菇拼盤】各式各樣的菇類,包括金針菇、珊瑚菇、秀珍菇、鮮香菇、鴻喜菇。

14

 

【排骨酥】 店家特製的排骨酥,以獨特醃料醃漬後,外皮炸得酥脆,而且服務人員說明這排骨酥裡的肉和骨頭比例約一比一,所以和外面賣的以骨為多量的還要讚唷~還要多加入湯中,獨特的口感更能增添湯頭風味。15

 

蔬菜拼盤】 新鮮清脆、分量十足的蔬菜拼盤,精選高山大白菜、高麗菜,以及大陸妹、冬瓜、木耳等,只要簡單的在湯頭中煮熟,就能享受最鮮美的滋味。

16

【丸類拼盤】花枝丸、干貝丸、魚丸、香菇丸     17 

【滷水拼盤】肥嫩的大腸、牛肚牛筋。

18

看著肥滋滋的大腸,喜愛這味的老爺只能望著興嘆了...因為這兩天他的腸胃不順....所以只敢看不敢吃囉~

19  

【霜降牛肉】這道算是選錯了...回家看別人選無骨牛小排那油花~吼....金架鎚心肝咧~~

20

因為肉大片,雖然迅速燙過撈起,但~吃起來就是沒有油花的順口..咬了咬吞不下肚....

29

【海鮮拼盤】 鮮蝦、鯛魚生魚片、蟹腳、干貝、龍貝等新鮮度滿點的海鮮,份量絕對澎湃!

21

海鮮拼盤端上桌時,哇塞~~這簡直太澎湃了..厚厚~還有我最愛滴蟹腳喔~~

蟹腳干貝、龍貝

22

鮮蝦、鯛魚生魚片

23

最讓人吸晴除了我愛的蟹腳外,還有這個...這可是生魚片等級的唷~真想說:請給我哇沙米...哈...因為厚~所以煮的時間要久一點點喔~

33

等待的時間丸子好了

24

一顆一顆吃看看~

25

發現~麻辣天下的丸子很優咧~不知道是自己做的,還是外包廠商?整個真材實料,而且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優質~

吃到一半,服務人員還來加麻辣鍋的鍋底喔~(就是加鴨血啦~~)這鴨血金架呷免驚啦~哇哈哈...          26  

滷水拼盤裡,除了肥腸我不敢吃外,這牛肚和牛筋可是我的最愛啊~牛肚牛筋放入麻辣鍋裡川燙,入口後~~我滴媽媽咪啊~~這牛筋滷的超級嫩口,有來的朋友這道不要忘了點蛤~

30

龍貝部份第一顆還有服務人員服務和解說煮法唷~

31

是說~好大的一顆龍貝,煮完後縮成這樣模樣,讓我不知覺笑了出來~

32

煮久後,鍋底的味道難免會走味,服務小姐拿了麻辣鍋底的原汁準備幫我們加味道,真細心~

34

還有養生鍋底喔~

35

是說~最後和朋友一邊聊一邊吃,吃到忘了拍照咧~哈...

不過...這蟹腳我可沒忘了拍唷

店家細心的將蟹殼敲破,所以只要輕輕將殼剝開就可以吃到囉~

36

不過手有點抖(是因為太想吃了嗎?哈~)所以請千千幫忙拿著...突然發現我這是"請鬼拿藥單"蟹入虎口....這小妮子在我相機拿好拍時就給它咬下企...

37

吼~還一直吃咧~

朋友的小孩聽到我大叫:千千不可以吃..嚇1.gif  

看她看著千千笑合不攏嘴咧~

38

吃到結束後,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冰淇淋可以吃喔~

看千千這表情....她超愛吃冰淇淋唷~

39

整體吃下~

麻辣天下的東西新鮮又美味,用餐環境很舒適,服務人員又超NICE,當然還有帥帥的店長囉~是說...看到這裡怎麼沒有出現年輕又帥氣的店長照呢?

40

ㄎㄎ~想看的朋友,自個兒前往麻辣天下看囉~~

哇哈哈.....呵呵1.gif  

最後~感謝愛評網及麻辣天下的招待囉~謝謝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88號
電       話: 07-286-8488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02:00(平日);11:30~02:00(假日)
官方臉書: 麻辣天下
                 


❤歡迎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