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胖嘟嘟的雞翅散發著油亮油亮的光澤~光看~口水又快要滴下來了~哈~不久前參與隨時.隨食的超人氣居酒屋料理試吃活動,超開心入選~而店家採用冷凍宅配,不過~金架揪歹勢~收到時恰好因為某些事,所以它們靜靜躺在冰箱冷凍庫裡近10天的時間~(冷藏請於7天內食用完畢.冷凍1-2個月)

1.jpg

打開後發現除了泡菜雞翅&泡菜頁丸外,店家還細心附上一張食用說明書,方便大家加熱食用~

2.jpg

先倒出退冰(可以前一天先放入冷藏)

4.jpg 5.jpg 

在食用說明中有微波.油煎.油炸.也可以用烤箱來烤

3.jpg

懶人如我~

當然是放到烤箱裡烤囉~~

6.jpg

一邊烤雞翅一邊炒菜和煮湯,因為是小烤箱的關係,所以我一邊烤一邊翻面,大約翻了兩次,烤的時間約15分鐘左右~

烤的時候整個香味飄散,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它瞧哩~

烤好後~薑薑.....轉轉.gif  

7.jpg

先老王賣瓜一下,噗噗~我怎麼這麼厲害啦~跩.gif  

烤的恰到好處,烤的油油亮亮閃閃動人蛤~~ 呵呵1.gif  

8.jpg

9.jpg

取下牙籤準備來大快朵頤~發現它好肥嫩唷!!流口水.gif

10.jpg

為了方便大家看到內容物,所以先看一下剖面圖囉~

一刀切下~沒有骨頭唷!!!有了1.gif  

11.jpg

是說~我在電視上看過,聽說這刀工可要很精準啊!要將雞骨頭去除,還要讓外皮不能破方能塞入泡菜,這算是手路菜唷~~讚.gif  

12.jpg

看到滿滿的泡菜,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厚~

老實說當時馬上一個念頭閃過....慘了...這搞不好狠辣喔~尷尬笑.gif  

13.jpg

因為我只敢吃小辣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一口咬下....

哦~賣~尬~~嚇1.gif好好吃喔!!

這簡直是五星級的料理啊!!ew (148).gif  

雞翅烤到表皮膠質釋出,軟嫩的肉質加上香脆爽口又帶著微辣的泡菜,香.嫩.脆.辣..豐富有層次的口感,金架讓人神魂顛倒啊~~~讚.gif  

雞翅的肉質原本就很嫩口,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泡菜的口感,它是很脆口的唷!!微辣中又帶著香脆的泡菜,有點辣有點甜有點酸,是說~店家應該也可以直接賣泡菜,相信應該也很熱銷喔~鼓掌.gif  

14.jpg

原以為會很辣很辣(我只敢吃小辣咩),不過~發現雖然覺得辣味,但~卻讓人覺得辣度調配的恰到好處,所以~泡菜雞翅也是要有點辣才夠味喔!

是說~若是完全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請店家放不辣的泡菜喔!

吃完泡菜雞翅,再來嚐嚐泡菜貢丸

保存期限及方法:1個月(冷凍保存-18度以下),冷藏約3天內食用完

15.jpg

懶人如我~加熱方式仍然是用烤的~onion%20(43).gif  

16.jpg

發現用烤的其實也挺香的呢!

17.jpg

第一次吃泡菜貢丸,其實我挺好奇它的味道~

先看一下剖面圖~

20.jpg

泡菜和貢丸感覺接近一比一的比例

18.jpg

第一口咬下時發現.....

唷~~這泡菜和泡菜雞翅的口感相同唷~~也是香脆的唷!!

這真的是很巧妙的組合,結合Q彈和爽脆的泡菜貢丸,細細咀嚼~真是令人著迷的泡菜頁丸啊!!49f74a089a486.gif  

19.jpg

酸甜微辣的泡菜,紮實有彈性的貢丸,沒想到結合在一起竟然會這麼麻吉~不管是泡菜雞翅還是泡菜頁丸,兩款都好好吃喔!!49f749fff055c.gif  

最後,感謝【隨時.隨食】讓我們在家就可以吃到五星級料理唷~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超人氣居酒屋料理(隨時.隨食)

http://www.ihergo.com/store/larry69829/home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