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頭頂上有沒有冒出許多問號?有了1.gif

半生不熟的蛋糕嗎?no1.gif享特別的半熟蛋糕給大家"痞磅"(聞香)一下囉~4a0f0b6c2da8b.gif  

是說半熟的蛋糕能吃嗎?尷尬笑.gif看下去就知道囉~   

17

收到三木烘焙工房的熱情邀約,但對於”半熟”蛋糕這東東真的不是很了解,不過看了三木烘焙工房的解說了解,三木是間烘焙工作室,目前只有網路商店,並無實體店面,主要製作乳酪及半熟相關蛋糕產品,商品有原味乳酪蛋糕,半熟乳酪蛋糕,芋香乳酪蛋糕,半熟巧克力蛋糕,半熟蜂蜜蛋糕及半熟黑糖蛋糕等等……

12

按入官網一看,超多蛋糕系列,厚厚~口水滴到地板都快用臉盆來接囉~流口水.gif  

是說最近待寫文尚多,真是天人交戰啊~信件一來一往,經店家體諒讓我品嚐美味蛋糕同時又不用擔心要趕忙交文,讓我開心無負擔接下這天上掉上來的美味蛋糕囉~金架揪感心ㄋㄟ親親.gif  

1 

三木說,其實半熟蛋糕在日本流行一段時間,半熟製程讓蛋糕本身的風味更加的滑順好入口,在台灣現在也漸漸的流行半熟風。

超感謝三木讓我也能趕流行品嚐到時下最夯的半熟風囉~

2

店家大手筆的寄來半熟乳酪蛋糕,半熟巧克力蛋糕,半熟蜂蜜蛋糕,眼尖的你應該有發現厚~這裡面還暗藏一張情書.....onion%20(43).gifㄎㄎ~N年沒收過情書了趕忙拿去厠所關起門來偷看....跳舞1.gif我想太多了厚~是說幻想一下無罪咩~笑倒.gif

3

貼心的店家提供三盒最夯半熟蛋糕外,還親筆~是親筆寫下感謝卡喔~~真的揪大心咧~是說應該是我要謝謝您才對啊!!親一個.gif  

4

每一盒蛋糕看起來就像是超精緻的禮物真讓人捨不得打開它 ,連綁上的蝴蝶結緞帶看起來都這麼有質感,仔細看盒邊還有著”三木首創 無可取代”的字樣,水~金架揪水ㄟ讚.gif  

9

盒蓋上貼有蛋糕的名稱

10

側邊還有最佳賞味期限喔~

11

看著超精緻的盒裝,咱們一起來掀開最美麗動人的時刻囉~

   anigif

半熟蜂蜜蛋糕

5

半熟巧克力蛋糕

6

半熟乳酪蛋糕

7

三款蛋糕排排放還挺壯觀的厚~    

8

半熟蜂蜜蛋糕

5

看看這金黄表皮烘焙的令人食指大動,聞著淡淡奶香忍未條馬上來開動囉~

20

撕下烘焙用紙,半熟蜂蜜蛋糕赤裸裸的呈現眼前~嘻嘻..我來囉~

三木採用冷凍配送,所以拿下來的時間它還沒退冰,所以~使用三木附上的塑膠蛋糕刀不好切,所以請出我家水果刀來充當蛋糕刀囉~~

2122

 半熟蜂蜜蛋糕使用85%的蜂蜜取代糖,整個蛋糕充滿著蜂蜜的香氣!

23

看看這側面圖,有沒有發現最上頭金黄外皮及蛋糕體中間有著一層層薄薄的東西,它讓整個半熟蜂蜜蛋糕的口感變的豐富有層次唷~49f74a089a486.gif  

24

香濃的蜂蜜香氣在口中散發開來,柔軟中略帶著些許扎實口感,而最中間像似蜂蜜果醬部份香甜細膩,讓口感更為豐富,甜度適中半熟蜂蜜蛋糕,香甜不膩的口感著實讓我著迷~

25

半熟巧克力蛋糕

6

半熟巧克力蛋糕採用64%可可豆.鮮奶油.新鮮雞蛋.日本麵粉.安佳油等等..精製而成~

26

撕開烘焙用紙,準備來大快朵頤囉~

27

在吃法部份,有冰冰吃和熱熱吃兩種,夏天~我當然是冰冰的吃囉~   

吃法:冷凍取出至室溫約回溫20~30分鐘,吃起來有如巧克力冰淇淋般的冰涼滑順,口感細緻綿密。
熱熱的吃法:冷凍取出後使用微波爐中火加熱約10~20秒,會像熔岩一樣流出。

28

嗯~入口時清涼滑順的半熟巧克力蛋糕在口中化開,冰冰涼涼像極了巧克力冰淇淋,而巧克力在口中化開同時,味覺開始了一連串的奇妙的體驗49f749fff055c.gif  

29

入口時最先感受到巧克力略苦的滋味,但~隨即香甜巧克力的味道又在舌尖散發開來,奇妙的感覺讓人摸不透!

30

濃郁的巧克力,苦甜口感一點也不感覺到膩口,我想這就是三木獨特的技術囉~讚.gif  

31

細細品嚐中,巧克力蛋糕也開始退冰了,原本的冰淇淋口感,慢慢成像慕思般的細緻綿密,真令人驚豔~

半熟乳酪蛋糕

      7 

半熟乳酪蛋糕,蛋糕底是用戚風原味蛋糕體製作,具有濃厚的奶香味,搭配進口乳酪,新鮮雞蛋等等食材結合而成的乳酪本體,半熟乳酪蛋糕外層在溫度攝氏190度以上烘烤過,而內層半熟的乳酪加入大溪地的香草莢

13

在保存上,一定要用冷凍來保存美味,要吃多少切多少(冷凍也比較好切),切完後請放回蛋糕盒內馬上冷凍。

15

看到半熟乳酪蛋糕上一點一點小黑點了嗎?14

別以為我鏡頭上有黑點點喔~其實是因為蛋糕裡加入了大溪地的香草莢啦~

吃的方式有三種

冰冰的吃法:冷凍取出即可食用,吃起來有如冰淇淋般的冰涼滑順,口感細緻綿密。
一般的吃法:冷凍取出至室溫約回溫20~25分鐘,等到完全退冰,讓乳酪蛋糕稍軟化再食用,入口即化,能吃出香濃奶香味的乳酪蛋糕。
熱熱的吃法:冷凍取出後使用微波爐中火加熱約10~20秒,會像熔岩一樣流出,外熱內冷兩種口感。

16

懶人如我,應該不難猜想我會使用哪一種吃法厚~~呵呵1.gif  

17

入口後香濃的奶香,香甜帶點微鹹的乳酪在口中慢慢融化,哈~真的好像在吃冰淇淋唷!冰冰涼涼的蛋糕綿密中又帶著略為溼潤的口感,又像冰淇淋又是蛋糕,香甜中又帶著一咪咪的微鹹,層層交疊的滋味不只好吃還真是特別~

19

而最近的天氣熱到不像話,原本像是冰淇淋口感的半熟乳酪蛋糕,慢慢的變成半熟乳酪慕思,入口即化柔滑細膩的香濃奶香味在口中姿意綻放著獨特且迷人的芳香,一款半熟乳酪蛋糕竟有多種不同風貌,讓我不得不伸出大拇指唷~讚.gif讚.gif讚.gif讚.gif讚.gif  

18

午后時光,來份迷人的下午茶!

33

最後感謝三木烘焙工房熱情邀約,讓我品嚐到這麼優質的半熟蛋糕系列 ,謝謝~親一個.gif  

  32   

相關訊息:

三木烘焙工房

愛合購商店:http://www.ihergo.com/store/SumMu
樂天商店:http://summu.shop.rakuten.tw/
Bloghttp://summuhous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