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鳳梨我很喜歡吃,尤其在盛產時的鳳梨香甜多汁,夏天吃剉冰時加上一些鳳梨乾超對胃的,不過,有些店家的鳳梨乾超硬口,這點有時就不是很尬意了~

1

LOHASIN天然金鑽鳳梨乾標榜著是天然果乾,或許你和我一樣會想著,鳳梨乾不就是鳳梨乾嗎?為啥叫天然果乾呢?

其實LOHASIN天然金鑽鳳梨乾採用最天然的17號鳳梨,肉質白而紮實.甜度飽滿.在食用中帶有清香鳳梨味在不破壞鳳梨本身的天然酵素與纖維,採用低溫烘培來製造,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品來破壞產品本身的結構,市面上一般做鳳梨乾11公斤鳳梨做成1公斤鳳梨乾,LOHASIN則是10公斤鳳梨製程1公斤鳳梨乾,每塊鳳梨乾保證大而Q軟,厚而扎實.甜而不膩.每塊鳳梨乾濕濕入口.吃的健康.看的到纖維,所謂健康天然果乾,所以~LOHASIN天然金鑽鳳梨乾不含防腐劑及漂白劑喔~

2

保存期限:3個月

(絕無添加防腐劑.漂白劑.所以在食用的過程比較短)   

3 

倒出時發現它真的和我平時吃的鳳梨乾不同,除了大塊外,感覺很有水份喔!不過在色澤上比較暗色些,因為不添加漂白劑,所以它是鳳梨本身的顏色唷~

5

感覺的出它是厚切的鳳梨乾喔~

6

咬一口,嗯....我好驚訝啊~

7

8

Q軟Q軟的口感,厚而扎實卻不硬口,香甜中帶著鳳梨的微酸口感,甜而不膩,吃起來濕潤好吃,而且還吃的到鳳梨的纖維,沒想到鳳梨乾還能這麼啾西,尼坎坎~尼坎坎~不是我隨便說說,這鳳梨乾有多啾西呢?看照片就知道囉....金架揪喝呷ㄟ~

9

一口兩口,一下子就嗑掉半包,哈~我把它當零嘴吃了,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吃法唷~朋友們,妳們也可以在家試試看囉~

  

鳳梨乾新鮮新吃法:

1.鳳梨乾冰. 迎合夏天來臨.利用一碗新鮮冰加上鳳梨乾淋上煉乳.酸酸甜甜好吃新滋味

2.鳳梨乾多多. 利用鳳梨乾的酵素.加上多多的益生菌.能促進腸胃乳動.能增加排便通暢

3.鳳梨乾氣泡飲料. 把1~2塊鳳梨乾放在杯底.到入一罐雪碧.再用吸管戳一下鳳梨乾.鳳梨氣泡飲料就這樣完成


PS:鳳梨乾建議食用時間為3個月.如沒食用完因放冷藏櫃裡.保存果乾新鮮度..鳳梨乾的酵素較為多所以會慢慢發酵.變為暗色.不是壞掉而是酵素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