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看到千千不顧形像大口大口的吃著美味的義大利麵嗎? 

1

千千好喜歡吃義大利麵呢~不過...一盤義大利麵少說也要一兩百元,經濟不景氣偶而吃就好囉~

超開心收到美味到家義大利麵試吃評鑑,是說~收到快一個月了,現在才發文金架揪歹勢,因為計畫來不及突發事件,這要說...可能三天三夜說不完唷~(摸下巴)呵~最重要是感謝店家的體諒啦~(啾)))

超大方的店家寄來五款義大利麵(兩款焗烤,三款義大利醬及熟麵)

3

因為千千和我都喜歡焗烤的口味,所以當然是兩盒焗烤先下手囉~    anigif

蔗漿材質餐盒,盒子可直接微波或烤箱加熱 !

打開盒子,上頭舖滿了乳酪絲....

8

調理方式:

簡單三步驟解凍加熱焗烤

 

主要成份及有效日期明顯標示在上頭

cats

 焗烤義大利麵-威尼斯海鮮成份有:新鮮蕃茄、煙燻培根、蘿勒、新鮮蔬菜、巴西里、干貝、花枝、魷魚丁、調味料。 

使用方式:先"盒裝焗烤義大利麵" 用微波加熱,然後再將烤箱預熱,將已微波加熱過的 "盒裝焗烤義大利麵" 置烤箱,以220度,烤1~2分鐘至乳酪絲融化,表面呈金黃色微焦即可食用。(微波爐或烤箱每一台功率不同,所以時間需自行酌量)

記得要先微波加熱喔~

因為我直接放到烤箱裡想將它烤熱,結果最上頭的麵條有些焦了..

看看這烤的金黄的表皮...很誘人厚~

9

是說~若上頭的乳酪絲能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摸下巴)

但再反過來想...以88元的價格來說,它算很平價呢!

不過平價也要好吃才行呢~

一拉起麵條....嗯~整個牽絲起來~

10

媽啊~光吃下這一口就好滿足喔!!! 

再吃一口....

12

蕃茄的微微酸甜夾著海鮮特有的鮮甜味,每一口都好有海味喔!威尼斯海鮮料多味美,花枝干貝等等都是大塊看的到,不是剁到碎碎的唷~不過或許我烤的時間有點過長,花枝的口感似乎偏硬了些....

11

這個~老闆(舉手)請再寄一份讓我重新試驗再烤看看嘿~(拋媚眼)哈~原以為海鮮義大利麵會有蝦子,呵~不要傻傻的挖喔!(在說我自己)威尼斯海鮮是沒蝦子的唷!!不過看到沒有它有干貝,咬下去的口感有一絲一絲的,我想它是真的干貝呢!真讓人驚訝呢~

13

千千看我一邊拍照一邊吃的開心,馬上問我:媽咪~換我吃嗎?

看千千吃的好開心,我再來烤下一樣囉~

   14  

焗烤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說真的,看到標示,我有點遲疑了一下下...因為它的有效日期怪怪的...收到包裹當天是2012/6/20,但有效日期是2012/6/6,這麼說...它過期了嗎?

姑且想成它是印錯日期還是拆來吃...

cats1

7/17補註:經店家告知這款是新品,日期印錯了沒錯~

產品特色:使用大量新鮮南瓜慢燉熬成泥再與純鮮奶調製而成濃郁的醬汁,搭配新鮮香菇和經先蒸後烤工序,香氣十足的雞腿肉塊互相融合,風味濃郁

  15 

入口時明顯感受到濃郁的南瓜香,且入口即化~

16

我並不是南瓜控,不過對於老爺來說,或許是澎湖人的關係,他很喜歡南瓜的味道及口感(要夠軟爛他才喜歡),裡頭的雞肉也是不容易裡忽略,因為它大塊唷~

18

南瓜雞肉義大利麵,香濃的奶香裡吃的到南瓜和雞肉的鮮香甘甜滋味

17

老爺很喜歡這味兒~三兩口就解決囉!!!

再來分享另外三種口味

5

包裝背面標有多種口味,而打勾的即是它的口味~

6

因收到三款,而圈起來的就是要分享的口味囉~

調理方式在背面詳細註明

7

將醬料倒入盤人,我使用蒸煮的方式加熱,而義大利熟麵則是煮好水後下鍋川燙即可,薑薑~美味上桌囉!   

2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19 

主要成份:特選雞腿肉、巴西里、帕瑪斯起司粉、純鮮奶、蒜頭、調味料。 

 20

入口時,濃郁的巴西里香還有奶香中帶點蒜香味

21

雞肉的份量讓人無可挑釁,在入口時讓我為之驚豔....

22

鮮嫩的雞肉,細嚼....淡淡的蒜香味漸顯~

雖青醬不是我的最愛,但~這款也算讓我意想不到的好吃~  

義式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醬

 29

主要成份 : CAS特選豬肉、新鮮蕃茄、蕃茄醬、新鮮蔬菜、香料。

30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裡的東方不敗,不只大人喜歡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31

Q彈有勁的麵條,加上恰到好處的酸甜黄金比例~以個人喜好上,我喜歡醬汁多的義大利麵,所以兩款下來店家給的醬汁都很大方呢!

32

鮮~香~甜~美~組合而成,不只看起來色澤誘人,味道更是香醇

  33  

南洋咖哩海鮮義大利麵(辣)

23

主要成份:紅咖哩醬、鳳梨、新鮮蔬菜、巴西里、椰奶、白蝦、花枝、調味料。

24

看到花枝和白蝦了嗎?

不蓋你,當我倒出醬汁時我嚇了一跳,它是真的有料的喔!!!

第一次吃到南洋風味的義大利麵帶著些許的期待吸了一口...

25

我滴媽啊~~~~

它好好吃喔!!!!!

微辣的咖哩醬汁還帶著海鮮的鮮甜味,用力吸一口Q彈的麵條,完美!

喜歡吃花枝的我,第二口就對花枝下手囉~

27

入口後忍不住伸出大拇指.....

鮮嫩軟Q~一點都不硬口,口感滿分~

而新鮮的白蝦,連蝦尾巴都可以完好呈現,不難想像它的鮮美~

為啥沒照片....因為我忘了拍,哈~

下圖是什麼呢?

26

它是讓人一吃還想再吃的鳳梨唷~

28

南洋咖哩海鮮義大利麵有著鳳梨的微酸還有咖哩的微辣,碰出的火花真讓人意猶未盡,對於不喜吃辣的我,這款對我來說吃到最後感覺挺辣,不過我卻捨不得停下來,因為它太好吃了~~

清爽微辣的南洋風味讓我一吃就愛上,沒嚐過的朋友這款大推喔!     

34  

以上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美味到家,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美味到家:http://www.ihergo.com/store/siin-bbpe/home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