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超開心又品嚐到雅康購物網另類海苔產品~

薑薑~小浣熊天婦羅海苔!!

海苔應該算是小朋友最愛的零食之一喔~

不過不要說小朋友,我也好愛唷~嘻嘻

收到三種口味

小浣熊天婦羅"海苔原味"香辣味""泰式酸辣味"  

1     

三款小浣熊天婦羅海苔皆屬全素,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包裝上詳細註明成份及營養標示,產地是泰國唷!

4

海苔容易回潮,所以採用夾錬袋設計~

3

沒吃完時記得要夾緊或放入冰箱中喔~

  2  

小浣熊天婦羅海苔「海苔原味」

6

海苔天婦羅和一般的海苔長的完全不一樣,看的出來它應該是油炸海苔(摸下巴)

7

一般油炸海苔給我的印象就是會有臭油味,吃個兩片就會有喉嚨卡油的感覺,不過我就是愛嚐鮮~一入口時發現,它很脆~口感像在吃餅乾一樣,發出”咔滋~咔滋”的聲響,說它酥脆,其實它也不算很酥,扎實偏硬的口感,就說它酥中帶硬的脆囉~連吃三片,很驚訝它並不會有人喉嚨卡油的感覺,而且一點也不會有油膩感,真讚!!

anigif

細嚼~淡淡的鹹度,海苔的鮮香味在口中慢慢擴散~

香脆爽口好吃的天婦羅我挺喜歡它唰嘴的口感~

千千看我吃,在旁忍不住一直喊著:媽咪~可以給我吃了嗎?

8

口感略硬的天婦羅海苔千千開心的大口吃~

17

不過一包沒吃完,因為千千說:媽咪~這海苔有點硬硬的!

以口感來說,它確實偏硬了點,或許要展現出餅乾的脆度吧!覺得它適合大人或是再大一點的孩子~     

小浣熊天婦羅海苔「香辣味」

9

由造型和外觀來看和原味相同,但口味則是「香辣味」吃起來仍舊很有餅乾的FU~

10

香辣口味的天婦羅海苔由表面上看不出有辣椒的踪跡~

anigif1

當第一片入口時,嗯~真的有辣喔!

11

微微的辣度,對於不善吃辣的我辣度很能接受,海苔的香與辣結合,香辣口感在口中逐漸擴散,香辣不嗆辣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揪唰嘴~ 

小浣熊天婦羅海苔「泰式酸辣味」

12

吃過原味辣味或芥末口味的海苔,就是沒吃過泰式酸辣口味,其實很好奇它的味道呢~

13

才入口輕咬了幾下,唷~~唷~~~~真的好特別的口感喔!

anigif2

超像在吃泰式料理的感覺~

有一點點的酸,又有一咪咪的辣,整個酸辣口感調配的恰到好處!

讓我一度以為我在吃泰國菜呢!哈........

14

整體品嚐下來

香酥硬脆似餅乾的口感讓人驚喜

雖然是油炸的海苔,口感卻一點也不油膩讓人驚訝

口感多變,還有泰式酸辣口味讓人驚豔

每款都有其特別,而且唰嘴好吃讓我很喜歡呢~

      

以上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雅康購物,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雅康購物網址:www.yakon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