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四個多月的心,在7/24星期二傍晚確認性別後的我,情緒down到谷底且持續低落....頭腦裡不時回想著這段辛苦且痛苦的人工路,希望,我需要一個希望,在兩次產檢中,醫師都告訴我"有機會是男生"及"男孩的機會很高"時,我的心早己認定他是男孩,這是重男輕女嗎?不~我只是多麼想念著嵩霖,盼待期望著能再度看到思念已久像嵩霖的臉,這段時間裡時常回想嵩霖小時候可愛的笑臉,悲傷中參雜著欣喜的心情,這種百感交集的心情誰能體會?

這段日子告訴自己,身體的痛苦與不適都可以忍受,只要想著能再看到像嵩霖的臉,這些日子想著:人生再無奈總還是憐憫我,老天還是眷顧我,讓我有機會再看到思念的臉龐,我知道嵩霖是無人能取代,他也不是替代品,只是心中的缺憾...深信兄弟間或許多少會長的相像,腦海裡時常浮現他們兄妹倆手牽手的背影~這次將以姐弟的背影重現,失去已久的幸福感終於能再度擁有,這些日子裡的期待與盼望,這樣的心情誰能了解?

這幾個月一直到最近心情的起伏就像坐雲霄飛車,這幾天心情很亂~很亂,雖然不停的告訴自己,即使是女孩也是我的寶貝,但~心中失落卻仍在持續著....連著三天難入眠,輾轉反側,時時在想著這個問題,甚至反問自己,若一開始就知道她是女孩時,我是否願意擁有她?我好氣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著,為什麼這麼不懂得知足惜福,為什麼要這麼難過!!即使”她”並不是預期裡的”他”,但仍舊是我的寶貝,為什麼我要這麼難過這麼失落,我好討厭這樣的我,真的很討厭...我是一個壞媽咪,不配當一個好媽媽,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念嵩霖早已是生活裡的一部份,是我太貪心,是我還想再擁有以前那種幸福,擁有像嵩霖那般貼心的孩子...雖然女孩一樣可以是貼心的,但~感受卻是不同,是我自私的想再看到那樣的微笑,那個頑皮的鬼臉...

今天和老公說了我的感受,我很對不起肚裡的妹妹,我不是個好媽媽,我是一個很糟糕的媽媽!!我知道,我要整理自己的心情,不管是男是女,我要好好的愛著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