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收到飯菜舖子小豪桑的試吃邀約,對於飯菜舖子我可是不陌生呢!收到邀約的同時,回想美味的菜餚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呢!呵~而這次試吃的主角兒是冷凍宅配新品菜色「蠔油滑溜肉片」,己經在昨天7/27(五)開始預購囉~

當然大方的小豪桑怎麼可能只寄一包「蠔油滑溜肉片」呢!

還大方的讓我自由選擇「兩菜一湯」的美食呢!不客氣的我選了砂鍋牛肉+蔥爆豬小排+魚片湯~這三款都是之前嚐過且讓我讚不絶的菜餚呢!!

薑薑~

1

除了商品外,細心的小豪桑還會附上一張保存說明及注意事項的小卡,金架揪大心,即使不會下廚的人都能輕鬆搞定囉~

3

採取冷凍宅配與衛生的真空包裝,除了有品名和內容物說明外,還清楚的標上保存期限或製造日期喔~

蠔油滑溜肉片解冰後我放入微波裡,簡單微波約3分鐘左右就可以端上桌囉~當然也可以用隔水加熱

2

端上桌的蠔油滑溜肉片,色澤賣相及香味看起來聞起來都相當的有水準,不說~很難想像它是冷凍宅配的食品喔!

5

蠔油滑溜肉片主要食材有豬肉片、蠔油荀片、蔥段、紅蘿蔔片。

先從肉片下手...

肉片看起來有先醃漬過,蠔油將肉片包裹的滑溜油亮!

6

一口吃進嘴裡....哇嗚!!!! 完美的口感,無懈可擊的美味....

滑嫩爽口的肉片,看起來雖然油亮,但~卻一點都不油膩,反而覺得清爽,肉質的鮮嫩讓我驚豔,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絶對吃不到過柴的肉質,還搭配著我最愛的荀片與紅蘿蔔,裡頭看起來雖然有為數不少的辣椒佐料,不過~它卻是微辣的口感,這點讓我超喜歡呢!

7

蠔油滑溜肉片肉質軟嫩滑溜,口感清爽不油膩,微辣不嗆辣這道讓我深深著迷呢!真的超級推薦給大家,而且7/27(五)己經可以開始預購,想嚐鮮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魚片排骨湯

8   

海陸混搭的魚片排骨湯,因為冷凍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不過告訴大家,它解凍後倒到鍋子裡的份量可不少喔!因為一包約有1000g呢!只要簡單加熱就能端上桌囉~ 

9  

別以為裡面只有魚皮和排骨唷~還有千千最愛的蛤蜊呢!

10  

魚片排骨湯使用是虱目魚皮,搭配熬煮的排骨高湯,再使用蛤蜊高湯提鮮,這款是不含味精及防腐劑喔~

  11   

魚皮吃起來好軟Q,放在嘴裡慢慢咀嚼可以吃到滿滿的膠質!!

13  

排骨燉的很軟爛,連軟骨的部位都可以輕鬆吃下肚,不過~太大的軟骨還是要吐掉啦!!呵

12  

湯頭那更不用說了,鮮甜好喝,一家三口一下子就分食喝光囉~

  14   

醬爆豬小排

15    

醬爆豬小排主要材料有:豬小排.紅蘿蔔.荀片.蔥段 

調味料有沙茶和辣豆瓣醬.蠔油.糖.酒.

16    

醬爆豬小排簡單微波不用任何調味就能上桌!

17  

沙茶及辣豆瓣醬兩者結合

18

豬小排肉質軟嫩中還帶有咬勁,和蠔油滑溜肉片相同都有我愛的荀片及紅蘿蔔陪襯,為數不少的辣椒穿插其中,不難想像它是有辣的喔!

19

這道吃起來口味算是微辣,不過比蠔油滑溜肉片的辣度較重些,以口味來說算是偏重口味,這道很下飯也很適合當下酒菜喔!

20           

超人氣砂鍋牛腩

這款真的可以說超正點的啦!在店長小豪桑說可以選菜時,第一個就想到它囉!這美味的砂鍋牛腩讓我可是念念不忘呢!!不過最近因為某些因素,所以這款還沒拿下來品嚐,不過它我可是大大推薦呢!

21  

因為份量相同,以下則使用上回分享的美食心得,請見諒蛤~

牛腩湯和肉塊分裝,在食用時只要倒入鍋中加熱,加個麵條或是冬粉,就是超好吃的砂鍋牛腩麵或是砂鍋牛腩冬粉囉~ 

anigif.gif 

飯菜舖子用料很大方,我可是沒有偷偷加料喔

 (除了青菜和麵條是再加入的之外,其餘都是原汁原味唷~)

 23.jpg

料好實在,細細品嚐牛肉入口即化,看到牛筋的部份也是很嫩口喔~讚.gif 

24.jpg

牛肉軟嫩好吃肥瘦適中,最怕吃到的牛肉全都是瘦肉,吃到最後肉變的很柴,乾巴巴一絲一絲的好難入口,飯菜舖子的牛肉料好實在肉大塊,整個牛肉入口即化,香味十足令人驚豔~嗯~嗯.gif 

25.jpg
湯頭鮮甜不死鹹,和一般砂鍋牛肉不同的是,裡面可沒有放中藥材,
飯菜舖子使用了豆瓣醬,襯托出牛肉本身的鮮甜滋味,整個融入到湯汁裡,這味兒好讚喔~

26.jpg

難怪是飯菜舖子店中回購率最高的商品喔!ew (148).gif q4.jpg

軟嫩適中~入口即化的砂鍋牛腩,不論是加麵加冬粉都超對胃的啦!

 

整體吃下來的心得,熟食料理冷凍宅配,方便好吃簡單不費力,對於專職媽媽朋友們,回到家只要炒個兩盤青菜,也能輕鬆上一桌好菜唷~ 

以上,分享個人試吃心得,感謝飯菜舖子熱情邀約

美味熟食料理哪裡找? 

飯菜舖子  

樂天市場:http://foodking.shop.rakuten.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baby7642261/product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